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喜愛的水彩畫家(1).介紹給您順便聽歌吧
2011/08/02 05:39:11瀏覽656|回應5|推薦68
steve hanks美國人,其水彩畫已達出神入化境界,無論人物、風景、靜物、動態俱皆擅長,但是他畫女性及兒童的畫最多,已經深受大眾喜愛,也是我最欣賞的畫家,很願意將其一些作品介紹給好朋友觀賞,很多人說他畫得像照片我覺得比相片好得太多了,自己看吧.............注意最後一張覺得怎麼樣?(只有這張是我畫的啦 哈哈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10200&aid=5492546

 回應文章

黛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11/08/10 14:17
 很難相信是用畫的 跟老大的風格有點像呢 尤其最後一張特別好呢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1-08-10 16:42 回覆:
哎呀!真是說到心坎裡,哈哈雖然我知道自己只有steve hanks一半不到的天份,有點氣餒還是高興了起來,有機會請妳吃我燒的豬腳,為何要請吃豬腳?因為我更相信steve hanks燒豬腳還沒有我一半的好嘿嘿!跩起來ㄌ................不過我真的燒的好吃,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我有些喜歡這樣的馬屁ㄟ,但是會忍不住幹光一大鍋,已經遭遇到粉多次這樣的吃還包回去的好朋友ㄌ,哪有這樣讓主人送到門口暗吞口水的啦?!

芸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凡的生活感動!
2011/08/05 16:36

這位讓老大崇拜的畫家,果然很棒!注意到他似乎很喜歡畫少女小孩或者是婦女,給人溫韾美好的感受!光影微妙的處理真是讓人讚嘆!

老大欣賞的畫家果然优秀!如果老大畫膩想休息的話,期待以後能多多介紹其它畫家讓我們賞心悅目一番喔!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1-08-05 17:18 回覆:

芸之有沒有覺得.....靠聽覺的音樂比依視覺的單純繪畫(我講單純繪畫是排除動慢繪畫的意思),較能引導一般人的心靈感覺,而且音樂有舞台的吸引力及宣傳效果,更群眾魅力?所以音樂界的故事多如繁星,比較之下畫是不易得到共鳴,畫家的故事其實少得可憐。

所以更需要大力宣揚介紹優秀畫家對吧!?不過難度也高些ㄌ,好啦!我會努力試試看..........但是資訊來源較少數量不會多ㄌ。也要說謝謝芸之!


芸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
2011/08/05 10:07
我也看不到好可惜,上頭一直出現著:這是私人影片。不知老大是如何看到的?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1-08-05 15:05 回覆:
現在可以看到ㄇ?我已把私人影片改為公開影片了

黛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通
2011/08/03 14:21
老大 影片不通ㄝ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1-08-03 18:42 回覆:
不知為何呢?我看時都沒問題。

月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到
2011/08/02 09:40
咦~影片好像鎖住了   不給看ㄋㄟ~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1-08-02 10:14 回覆:

我昨晚及今早看時也是走走停停,現在看卻又正常了,不知為什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