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弟翻唱):想哭
2010/12/23 16:27:41瀏覽557|回應5|推薦73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10200&aid=4725621

 回應文章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聽
2010/12/29 14:58

午安~好友

這首歌雖然是我第一次聽

但聽的出您唱的很盡情很有感情呢^^

很好聽的一首歌~


葉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4 22:34
聲音很有磁性耶
發現城邦真的很多朋友都有一副好歌喉呢

祝福豹老大  聖誕快樂喔~~
一旦落入紅塵 
不管成為精靈或是塵土 
這肉身終究沒參悟 

夏慕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哭
2010/12/24 16:25

聽完老大唱完, 我真的也會想哭說... 哈哈哈

別誤會啦!迷你兔覺得這首唱得比上一首好聽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0-12-24 17:33 回覆:

迷妳兔妳又..........說真的假的?我都分不清楚了,上首拍子還好這首走拍很利害ㄟ!難道妳是說走拍才好聽喔?

妳聽完說也想哭一定是聽出來了............還哈哈?現在我真的想哭了....................


芸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芸之的感想~
2010/12/24 11:28

芸之發現老大很喜歡唱陳奕迅的曲子喔?這首我也愛聽。當時這首被韓劇冬季戀歌當成片尾曲。

老大唱歌聲音好聽,會讓人想再聽下去。剛又接著聽了好幾次!可是副歌開始那裡好像哭得有比較慢一些捏。(對不起我真的很認真在聽~奇怪你唱他的好久不見就不會有這個問題捏。)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0-12-24 11:57 回覆:
這首〝想哭〞我聽學的是莫豔琳唱的,到了去ktv點唱時只有陳奕迅的樂曲,唱的很不順ㄟ,都等到陳突然出聲好像知道我那地方會脫拍似的,這就是我要請教妳的地方,要如何才會調整正確呢?謝謝芸之肯耐心地聽!

飛天。【誠徵文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4 11:28

豹哥
耶誕節,怎你點唱這首歌....
這幾次來你家,總對上頭那隻魚特別有好感,它大概感覺出咱不懷好意,睨著眼瞧咱。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0-12-24 11:39 回覆:
那彩虹魚大概也喜歡飛天呗,一見妳來就盯住看ㄟ,點唱這首是有些不對景ㄌ,只是最近才學會的,就急忙錄唱了,沒有其他意思,拍佘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