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弟(豹老大)歌唱:(1)問
2010/12/20 16:50:19瀏覽828|回應15|推薦88

從國中起我就愛上唱歌,起初想參加合唱團,但是沒有被選上,到高三在同學鼓勵之下參加合唱團,真是開心的時光,四處去比賽,畢業前終於得到全國中等學校第二名(因為女聲獨唱部份她漏唱ㄌ一句,否則可以拿到第一名)工作很多年都沒有唱歌,平時自己哼唱一下而已。

然後公司有一位學聲樂(女高音)同事跟我聊天談到唱歌,於是我們比高音不相上下,低音是我的低很多,然後一起組織合唱團她是團長要我做副團長只是掛名,我沒經驗因為不用做事我才答應ㄌ,跟著請來教唱的聲樂家學習真的不同,才幾次練習老師說我的嗓音及共鳴箱已經全開不必練習發聲,還說我一人的音量比一團40人還大聲,真是啼笑皆非,唱功只有這兩項當然不夠看,合唱團只維持二年解散了,於是我另外成立圍棋社、乒乓球社、攝影社書畫社,每天忙不完,很好玩,於是都不唱歌了。

去年起常跟同事去ktv唱歌,我也學會錄音簡單的做youtube電影,這樣來保存自己的畫,同時也可以盡情歌唱,娛樂一下啦!但是唱得不怎麼樣但願沒有令格友太失望。

〝毛弟〞是我在家中小名,從小到現在家人都這樣叫我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10200&aid=47152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0 19:44

您把生活按排的非常精彩~ 每天都活在充滿藝術的快樂之中~

真的好幸福~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2010/12/29 21:39
很有味道啦!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星味
2010/12/24 13:40
奇怪,怎嫫有一點點像成龍的聲音~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0-12-27 20:57 回覆:
成龍的聲音我不熟悉,那麼他唱得好聽ㄇ?

夏慕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多明哥啦
2010/12/22 20:54

 拍謝啦...打錯啦

速那鍋..多明哥啦..不速泰山啦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0-12-22 21:41 回覆:
這樣喔?多明哥喔!  真的喔? 好爽哈哈!

夏慕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
2010/12/22 19:52

明明就素劉家昌和泰山的綜合體...


偶素縮歌聲 不素縮長像喔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0-12-22 20:15 回覆:
那是粉奇怪ㄟ劉家昌和泰山的綜合體?一個是浪漫派一個是鬼叫亂吼,加起來我連湯圓都吞不下ㄑㄌㄟ,真的那麼難聽哦?難道妳妹是講假的!還是妳們倆在扮黑白臉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老大 旨 祝福
2010/12/21 23:10

聽歌 賞畫 問候您好嗎 ?

我也請聖誕公公來您家 只是 老公公問 您想要禮物是甚麼?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0-12-22 07:30 回覆:
跟聖誕老人說:我想要.................妳看到他的白鬍鬚ㄇ..........?

Pamela巧手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2/21 17:44

多才多藝的豹老大

udn會唱的人還真不少

應該也可以組一個合唱團了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0/12/21 14:39

好友~午安^^

能看著好友的畫

聽著好友深富感情的歌聲

真是午後最美好的時光呢

開心的歌唱

歡喜的畫著

這些都是好友最美的分享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0-12-21 15:40 回覆:
謝謝沐雲,怎麼好久沒po歌ㄋ呢,期待喔!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____*
2010/12/21 11:57
好有創意  真的很不錯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才華的老大^^
2010/12/21 01:27
Wow  太精采了  豹老大不僅圖畫的贊

唱歌也是那麼有磁性  好聽  真是太有才華了

不過有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叫〝毛弟〞與棒棒堂裡的毛弟有關係嗎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0-12-21 06:41 回覆:

有些不一樣因為〝毛弟〞是我在家中小名,從小到現在全家人都這樣叫我,而他是不是小名並不知道,有可能只是藝名ㄇ?

謝謝☆ hanㄋㄟ ★的稱讚,因為與唱歌一樣是愉快的.............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