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上長一小包的無奈
2009/10/04 21:53:41瀏覽758|回應16|推薦78

六天前我手腕背長了一顆像半顆綠豆小小的粒子,因為有些癢就不覺摳ㄚ摳,沒想到第二天紅腫起來像花生大小,雖然擦ㄌ消炎臨得隆藥膏第三天繼續腫大起來有50元幣大一片,中間有白色膿包,看情形有些奇怪就去醫院門診,醫師拿兩隻中型棉花棒用力替我擠壓,超痛的說但我沒出聲,而後告訴我幫我掛第二天外科門診因為需要開刀才能將膿包清除,第二天外科醫師只給我抹一下優典再用紗布包好,接著告訴我幫我掛第二天開刀房門診,這已是第五天手腕被開刀時有打麻醉藥,我依然很痛就告訴醫師,醫師說我的身體會吃麻藥,真的很痛但我忍住不出聲,呀 沒想到護士掀起腳上為防衛萬一〈用來止大量出血用〉而暫時貼小腿上的東東時,因意外出現的痛而呀ㄌ一聲,護士好像很奇怪地看我一眼,我笑ㄌ一下,醫師說連有一點蜂窩性組織炎都清乾淨ㄌ, 然後另一位護士拿出一粒1乘2公分的瘤並問我待會兒要不要看?我即說:『好要看』,等縫合傷口包紮妥換掉手術服即見那位護士拿一小玻璃罐子內裝我的肉瘤給我瞧ㄌ瞧,說要送去化驗,我在候診椅坐ㄌ一下下,一護士又拿一張六天後回診單給我,我計價後領ㄌ吃和擦的藥回家,我依醫師主動幫我約定掛號的第六天去回診時問醫師『那瘤化驗報告如何?』醫師說還沒收到還未滿七天,就用沾優典的棉花棒在商口輕抹一下,說:我看傷口還有紅腫再開兩天藥給你服用過五天再來回診,不要沾水,我即請問醫師依其判斷是怎麼會事及因何發生的?醫師說應該是粉瘤,因為吃太油因為油性皮膚,如今我明天又要回診ㄌ,但是商口還是一樣紅腫中間看起來似乎有些白白的樣子,有些擔心,上網查ㄌ一下粉瘤是因為汗腺賭 塞或表皮掉落入真皮層而生長粉瘤,也不曾有變為癌症的事情。

特地記錄po出來給需要的人參閱之,如遇類似情形一定要立即就醫不可延誤至發生峰

窩性組織炎就嚴重ㄌ。10月4日

今天星期一10月5日剛才去回診轉來,醫師說化驗報告確定是粉瘤,一般不會復發ㄌ,傷口有白色則是在脫皮。

太幸運都靠全體網友的祥瑞之氣ㄌ謝謝ㄌ!感恩!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10200&aid=337708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蝴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關係
2009/10/06 18:15
粉瘤我長過在耳朵上面..擠它還會像牙膏一樣流出來......ㄏ..後來腫起來就去手術..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09-10-06 18:21 回覆:
以前都沒有聽說過所以大意ㄌ,以後不敢隨便抓癢囉。

Ai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日康復
2009/10/06 10:59
祝你早日康復!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09-10-06 11:17 回覆:
謝謝小蠻腰,這幾天也很想畫,但都是畫沒幾分鐘就累ㄌ,精神也不太集中,拳縮畫ㄌ四天才勉強畫完,手都快痊癒ㄌ為何仍舊疲倦?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9/10/06 00:11

= =您想太多了!!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呀!!

[皮]...[膚]....呀!!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09-10-06 11:28 回覆:

還不承認喔!那有人把『皮膚』分散的,就像把『狐狸阿準』分散成

『阿狐』.......................『狸準』一樣妳的一半到韓國他的一半在臺灣,好奇怪ㄟ?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神賜福
2009/10/05 23:35

吾友夜安

願天神賜福給您

早日康復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09-10-05 23:44 回覆:
謝謝您!也願眾生受福!

嗚呼哀哉(忙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早日安康
2009/10/05 22:34
祝你早日安康...

还真想继续看你的作品呢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09-10-05 23:43 回覆:
謝謝您!我更努力畫ㄌ以示感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老大 晚安
2009/10/05 21:23

報告 老大

兔子現在才知道 原來老大您長了瘤 生了病 兔子真是不夠細心 晚了關心

這術後真滴不可以沾到水 不然容易再發炎  兔子也曾經手指頭開過刀 真的痛

希望您早日康復 大家都等著您的畫作ㄋ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09-10-05 22:10 回覆:
別在意一點也不晚,謝謝您的關心,感恩!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09/10/05 19:32

蜂窩組織炎是不能等閒視之的,多年前我老媽因染髮不慎感染之,險而失明。

另麻醉對我而言有些失效,有此現象要先告知醫生護士,免受生命危害之脅。

看我文「驚心經歷」,也許我就是你文中所言「身體會吃麻葯」的人。

上週,四分之ㄧ的牙周治療打了七針麻藥才見效,我可真「麻木之人」^    ^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09-10-05 19:44 回覆:
蜂窩組織炎是很嚴重的病症,及早治療還能治癒,一旦拖延是很糟糕ㄌ,我們的身體都會吃麻藥,可是醫師只問對甚麼藥會過敏?,會吃麻藥都沒問,所以我都沒講,還好沒出問題,您也多保重ㄌㄟ!

anna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好
2009/10/05 17:34

粉瘤還是要處理掉比較好

順便檢驗有沒有什麼變化

阿彌陀佛

菩薩保祐

平安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09-10-05 18:04 回覆:
醫師說回去後如果有再發炎就來找他如果不發炎就不用再門診ㄌ,希望不再發炎ㄌ,謝謝annayou ,也祝您健康快樂ㄌ!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心~
2009/10/05 13:59

放心吧!豹老大,不會有事ㄉ。以前我也有家人長過粉瘤,拿掉後就好ㄌ。

祝  早日康復!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09-10-05 16:38 回覆:
聽尼這樣說就更放心ㄌ,真地感激您!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嘿....
2009/10/05 13:47

請豹大替我們這些畫迷好好嚴加監控與管束您手上那一小包,
那一小包在我們這些畫迷心中可是一大包滴重...

切記切記.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09-10-05 16:35 回覆:
好滴好滴!謝謝木頭ㄌㄟ      尼也不要一直發呆喔!我會好的,只是這幾天沒勁畫,有些疲憊感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