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遠處 或有自由
2013/04/16 00:14:33瀏覽640|回應0|推薦54

在風雨纏綿的午后 我出走了

車子在高速公路上疾駛

疾著駛離灰濛濛的天空 

急著遠離憂鬱悲傷

疾著駛向雲淡風輕的天空 

急著尋找希望自由

 

無聲的歲月 

一日日 一幕幕

無生的歲月 

一日日 一場場

窒息的關係

是我消化不掉的困阨

是我揮之不去的夢魘

 

我想念 單身的生活

我想念 為自己負責的隨性

我想念 有夢想有作為的日子

我想念 有自信有尊嚴有生氣的自我

好想好想 好想找回最初的我

那個熱衷生命努力不懈的我

 

車窗外 風雨連連纏綿呼嘯

車窗內 離人鬱鬱茫然無言

車子繼續地疾駛

駛向遠方 駛向無際 

也許遠處 或有自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