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房隨筆
2012/08/23 01:09:04瀏覽411|回應0|推薦53

他,躺在病床上,我的公公睡夢中。

我,坐在看護椅上,望著窗外天空。

藍天,白雲朵朵飄過,不知飄過多少朵?

時間,分分秒秒經過,不知經過了多久?

 

我的人在苗栗。

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他仍然躺在病床上。

只不過,一直玩著換床的遊戲。

從那張床換到另一張床,再從另一張床換到這張床而已!

 

雨,在玻璃窗上,磅礡作畫黑夜中。

他,躺在病床上,我的公公睡夢中。

我,坐在看護椅上,看著身形消瘦的公公。

我,眼前模糊一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