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娛娛人─攝影
2011/07/20 00:46:56瀏覽584|回應1|推薦68

週日夜裡,剛從雲南回到家,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很想知道入選了沒?
在訪客簿中看到電小PO給我的留言

2011/07/15 15:39  
Dear :

您好

恭喜您入選udn相簿主打星活動【走進綠世界】募集山中美景相關照片。

您將獲得:
★ 相簿主打星入選獎50MB+參加獎5MB的免費空間
★「udn相簿主打星入選勳章貼紙徽章」一枚,可以貼在你的blog上喔!

您入選的相簿圖片將會露出於:

★登上udn 相簿 首頁的「主題推薦相簿區」強打!
★登上udn相簿「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 」主題相簿區,放送給udn電子報訂戶
★登上「 udn會員充電報 」相簿主打星,寄送給udn會員朋友們
★登上「好攝一族Blogs」好攝主打星,特別推薦

歡迎前往查看唷!

再次感謝您的投稿,以及對udn相簿活動的熱情參與!
udn相簿將陸續有不同的主題徵稿活動,希望您踴躍參與^^

電小 PO

很高興又入選了!

其實自己一直在雅虎的部落格筆耕,因緣際會下,在2009年底看到某位格友的格友在城邦的部落格後,毅然決然的加入城邦。加入UDN已有一年半多的時間,原本不知道有這樣的活動,卻在今年三月份某次不經意瞄到活動訊息,進而躍躍欲試到從容跟拍。

我筆耕下的產物,一直都是以生活小品為主,不管是散文或詩文總是喜歡配些自己喜歡的圖片或相片,常常用方便又實用的數位相機跟拍,拍著拍著竟然拍出興趣來了。隨著孩子長大了,空閒時間也多了,在去年年底台北資訊展中,買了生平第一台單眼D3100,從單機初體驗百年燈會/璀璨苗栗‧‧‧花博夜美麗─(花博8)桐言桐語串串金鈴搖曳~阿勃勒遇見幸福─薰衣草森林,從此與『她』愛相隨了。

攝影,它是迷人的。當初參加活動的動機很簡單,純粹就是為了那小小的55MB的相簿空間,對一個愛好攝影的我來說,它是重要的,因為我的相簿空間被我用得快破底了。

老實說,我非常地幸運!這是我第二次參加相簿主打星的活動,「很高興又入選了!」這表示兩發兩中耶!

第一次入選相簿主打星                            第二次入選相簿主打星

(春神來了~誰知道?─大家都知道 )                    (走進綠世界─我遇見幸福)

                                                 

感謝電小PO的青睞與鼓勵,攝影的樂趣在於捕捉當下美麗事物的快樂與感動,那是非常感人的。將感人的那份快樂分享給有緣人,當讓人感動的分享是被期待時,自娛娛人的功效就發揮到無與倫比之境界了。

我會繼續攝影,希望隨著更多的摸索與學習,將攝影技術成熟,期待拍攝出更多美好的作品,分享給更多人,讓更多人因此美好而美好。期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717&aid=5440729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賀喜
2011/07/25 08:17

賀喜

恭喜您與我們分享這好消息

替您感到開心

yu fun(yu717) 於 2011-07-26 01:15 回覆:

感謝您的恭賀

好的事物能與人分享 是幸福的

願能持續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