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斯菊花海
2017/04/14 20:29:42瀏覽808|回應1|推薦22

波斯菊的花語:清潔、高潔、初戀、自由、爽朗.永遠快樂

大波斯菊:少女真實的心

波斯菊(白):純潔

大波斯菊(紅):多情

波斯菊的花色一般有紅、黃、粉、白和複色,多姿多采,被藏族鄉親視為象徵著愛與吉祥的聖潔之花,藏族人們稱它為格桑在藏語裡是幸福的意思,所以也叫幸福花。在我國的藏族有一個美麗的傳說,不管是誰,只要找到了八瓣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很理智;對於知識有很旺盛的好奇心,一生都能孜孜不倦的學習,而導致成功。

攝影.....雲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911yu0911&aid=100576911

 回應文章

三點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7/05/22 18:53
活著能動,真好.
祝福您
雲芸(yu0911yu0911) 於 2020-02-25 21: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