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21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頁/共 2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4 10:00

「夏日親子全台玩樂地圖」部落客說好好玩票選:
一個帳號一天可投票十次,每次投票均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共十次抽獎機會

票選只取前三名,隨寫人推薦二處景點,目前暫居四、五名:

台灣東部:水遠山長別有情-宜蘭渡小月美饌與望龍埤之旅
台灣東部:山海戀─台東小野柳、三仙台之旅

投票時間:7/11-7/25
投票網頁:http://event.udn.com/summermap/map01.html

懇請格友搶救投票,感恩不盡!


水言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27 13:16


親愛的朋友:
《游。離》公益書已正式發行,
盼邀您一同協助慢飛天使展翅的行列,加裝起飛的動力。

認識《慢飛天使》,認購《游。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02 23:45
時事交流!以下各集均同1篇文章內容,各文章主題~只是顯示重要性!
◆448集
◆私德(四維八德)律己教育,及公共道德(是非善惡)勇氣良心責任教育!
◆【最慢滿20歲前 同時完成】!
◆447集
◆地球生存環境,已巨變(大警示)!
◆地球末日到→造物主、耶穌、主宰、神父、菩薩、佛祖等!均已無意義!
◆最後都靠人類自己站起來!法治(強制)管理!教育(先禮貌)提醒!
◆446集
◆【民主政治】→前人精心智慧人類1條路,不走當然就是不懂事人類!
◆(除非你【眼前】有更好【及時】辦法!)
◆445集
◆畜生當然不懂事,人不懂事就是畜生!
◆443集
◆【善良 強制 管理】→善良畜生、劣根性畜生!
◆‧‧‧‧‧是任何【善良教育】~【必備最後手段】!
 
●看清楚這世界照片→【●畜生人類歷史證據】!
https://city.udn.com/64583/4639554?tpno=1&cate_no=0
1、什麼是→冷漠無動於衷→【劣根性畜生人類】?
2、什麼是→公共道德勇氣良心→站不起來→【善良畜生人類】?
3、你所提 為XX 而XX 你就是XX 根本不適用 在這裡互動溝通交流!
 
●分不清楚【為XX 而XX 你就是XX】,就舉個例子,有人殺你親人,你憤怒私下報仇,那你就是跟殺人犯1樣,不懂事畜生犯殺人罪,這就是你所指【為XX、而XX、你就是XX】;但交由法律公平審判終斷,自己不必犯殺人罪,就不是不懂事畜生,除盡孝報私仇,也盡公義除惡→【除掉人類畜生】!
 
◆同樣大家公共道德勇氣良心站起來,透過連署公投成立【重賞治安法案】【3仟萬身價經濟法案】,爭取公義眾利脫離窮萬代,大家都變成治安安定3仟萬身價有錢人,有何不可?公共道德→勇氣良心→站不起來,支持眾人利益,當然就是畜生人類!同時為公眾正利及為自己正義正利,依據【憲政程序】【合廣泛客觀情理法言論(非僅個人獨裁主觀偏見私心狹窄見解審判)】,大家脫離貧窮,創造治安安全社會,而踹XX人類,成立法案,何來你就是XX之嚴重誤導教育錯論?(XX→指畜生)
 
●人類都是不懂事長大,滿20歲白吃白喝,還不懂事,當然就是→【不懂事畜生人類】!
 
◆隨時歡迎你加入城市踹畜生,或不加入城市當畜生被踹→【◆公共道德勇氣良心】→站不起來→就是【畜生人類】!
 
(中華刑法、民法,各律定滿18歲、20歲,各負完全刑事、民事行為責任,享受其中人類權利福利愛情追求...等保障,盡其中義務讀書受教育懂事、繳稅付出...等責任!就是律定→人類不行永遠不懂事,當畜生人類!)
 
●想清1件事→你及任何人,是不是滿20歲,白吃白喝善良畜生,公共道德勇氣良心站不起?你是使世界亂不停,禍害主因?隨時歡迎輕鬆1笑,加入城市踹醒善良畜生、劣根性畜生,大家天天開心,當治安安定3仟萬有錢人!^-^!!!
https://city.udn.com/64583/4640549?tpno=1&cate_no=0

心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2 19:50

問候       祝福


世事如落花,心境自空明
頁/共 2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