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饗彼端意意慈
2010/08/25 17:20:15瀏覽507|回應0|推薦14

似 寬 還 柔 千 迴 緒

前 刻 環 環 扣 天

細 細 如 纖

此 辰 隨 風 靜 想

別 外 洞 地

你 的 他 的 眾 念

由 來 無 境

世 顛 塵 狷 

誰 在 雲 饗 彼 端

馨 馨 一 世 紀 的 慈


 
( BSB / How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



愛 這 首 歌
/ 蕭 煌 奇

想 欲 為 你 唱 一 首 歌      歌 聲 永 遠 袜 變 卦  
這 首 歌 代 替 阮 詛 咒      這 款 愛 的 心 晟           你 甘 知 影 

自 從 愛 著 你 這 個 人      惦 惦 想 著 你 的 名 
想 欲 看 到 你 的 形 影      這 款 愛 的 心 晟           特 別 想 嘜 唱 歌 

愛 這 首 歌 唱 乎 你 一 個 人 聽          不 知 你 甘 有 聽 出 阮 心 聲 
越 頭 看 才 知 這 條 感 情 線              早 已 經 將 你 綁 惦 心 肝 

愛 這 首 歌 你 嘜 唱 乎 誰 來 聽          我 置 這 等 你 歌 聲 來 作 伴 
你 愛 我 我 愛 你 的 這 首 歌              親 像 雨 乎 風 攏 吹 袜 散 

自 從 愛 著 你 這 個 人          惦 惦 想 著 你 的 名 
想 欲 看 到 你 的 形 影          這 款 愛 的 心 晟       特 別 想 嘜 唱 歌 

想 欲 為 你 唱 一 首 歌          歌 聲 永 遠 袜 變 卦  
這 首 歌 代 替 阮 詛 咒          這 款 愛 的 心 晟       特 別 想 嘜 唱 歌 

愛 這 首 歌 唱 乎 你 一 個 人 聽         不 知 你 甘 有 聽 出 阮 心 聲 
越 頭 看 才 知 這 條 感 情 線             早 已 經 將 你 綁 惦 心 肝 

愛 這 首 歌 你 嘜 唱 乎 誰 來 聽         我 置 這 等 你 歌 聲 來 作 伴  
你 愛 我 我 愛 你 的 這 首 歌             親 像 雨 乎 風 攏 吹 袜 散 

真 心 對 待 用 心 感 覺         有 你 的 手 做 靠 山 
酸 甜 苦 澀 兩 個 人 擔         只 要 牽 你 手            永 遠 不 怕 孤 單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612&aid=435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