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僅緣此來去
2010/03/18 13:55:49瀏覽1054|回應0|推薦40

   天 際 一 朵 愜 意 紛 遊 的 雲

   漫 漫 不 著 履 踪

   停 歇 以 為 有 片 刻 朗 空

   其 心 昂 揚

   樹 梢 陣 陣 微 風

   沁 染 春 光 和 夏 意

   盈 雅 拾 穗 著 一 畝 田

   給 茫 茫 塵 世 凡 子

   築 一 座 園 林

   旅 人 三 三 兩 兩 喫 茶

   僅 緣 此 來 去

( 你 一 直 都 在 / 楊 培 安 & 蕭 煌 奇 )

不 敢 相 信     你 就 這 樣 離 去      就 在 那 場 滂 沱 的 大 雨 裡
無 法 忘 記     那 句 簡 單 的 鼓 勵
多 年 以 後 還 縈 繞 在 心 底

曾 經 我 迷 失 自 己     曾 經 我 想 過 放 棄
人 生 的 路 口 該 怎 麼 抉 擇     我 看 不 清
後 來 我 終 於 明 白      理 想 它 一 直 都 在
只 是 恐 懼 不 安 逼 著 我 去 逃 避

是 你 給 我 力 量     讓 我 能 勇 敢 的 站 在 舞 台 上
是 你 給 我 信 仰     讓 我 能 找 回 信 心 不 再 徬 徨
每 一 首 歌     都 有 最 真 實 的 呼 喊
你 一 直 都 在     你 是 我 生 命 的 太 陽

是 你 給 我 希 望 讓 我 在 黑 夜 裡 看 的 見 亮 光
是 你 給 我 夢 想 讓 我 在 藍 天 上 面 展 翅 飛 翔
每 一 首 歌 都 有 最 真 實 的 呼 喊
你 一 直 都 在     你 是 我 心 中 最 耀 眼 的 光

窗 外 的 風     緩 緩 擺 動 的 風 鈴     是 不 是 你 在 耳 邊 低 語
飄 落 的 葉     翩 翩 飛 舞 的 蜻 蜓
會 不 會 也 是 你 的 身 影

或 許 我 不 夠 堅 強      或 許 我 不 夠 努 力
才 會 讓 自 己 一 次 又 一 次 流 淚 嘆 息
現 在 我 終 於 明 白      理 想 還 一 直 存 在
我 要 連 你 未 完 的 夢 也 一 起 努 力

你 一 直 都 在     你 是 我 心 中 那 道 最 耀 眼 的 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612&aid=386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