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妖魔化....
2007/02/07 20:11:22瀏覽307|回應0|推薦4

他說:妳變了,不常笑,不愛講話,也不熱心助人...  (人,總是會變的)

她說:妳以前不是這樣的...  (那麼..我以前又是怎樣...)

他說:妳最近變漂亮嚕,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奇怪..為什麼女人的美麗總要與男人畫上等號?)

她說:妳越來越容易生氣...  (唉..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唯我獨尊,不管別人想什麼、說什麼、又或做什麼,我管不著,也不想管,更無所謂,當自己就好。高興就笑,不高興也不需要特地迎合別人,合則來,不合則散,都好!

老拿自己的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我累了....付出老是得不到回應,我累了....一個人卻要扭轉整個團體的冷淡氛圍,我累了....對某些人抱持希望與期待,我累了....

熱心解決別人的麻煩,何必?!多事干涉別人的問題,何必?!你都可以無情,我又何必有義?!

是的,沒錯,我已經妖魔化了! 妖魔化,沒什麼不對,也沒什麼不好,與其當個被欺負受委屈的爛好人,倒不如放縱自己妖魔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727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