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staurant Go
2010/07/14 23:25:37瀏覽2452|回應1|推薦31

這家位在忠誠路靠近綠園道中興街的「Restaurant Go」,なな已經去過二次了,主廚會視當令食材變化菜單,所以二次吃到的餐點不盡相同,不過,二次的回憶都很美好,這裡要分享的,是第二回的食記~

推開大門整個空間一覽無遺,最明亮的是後頭的廚房,開放式的廚房容易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因為廚房的整潔度完全無法隱藏,廚師的一舉一動也抬頭可見,相對的,也能夠看出餐廳對於餐點與廚師的自信,就是不怕人看啦~

桌上放有嬌豔欲滴的鮮花,編織的餐墊高雅大方,又不顯髒,擺設簡單卻舒服。店內燈光全投射在桌上,但光源也不亮,想必是要讓大家把心思放在餐點上,用心品味與品嘗

開胃小點:手工毛豆豆腐。豆腐嚐起來有濃濃的黃豆香,略硬的口感,不像外面一般的嫩豆腐,有點木棉豆腐的感覺,加上底層被廚師很「搞剛」弄碎的毛豆,出乎意料的組合,結果卻令人驚喜,輕淡的食材原味,很豆也很逗的一道料理,極清爽的開胃菜

麵包&老吳每日熬煮例湯:外酥內軟的麵包一向能獲得なな讚賞,單吃、抹奶油、或者沾湯,都很美味。湯一上場,妹仔跟なな都在心裡鼓掌,喔耶!是咱倆最愛的南瓜濃湯,濃厚綿密的好味道,一入口就蔓延至身體末梢,讚!

老吳風特製沙拉:番茄章魚沙拉佐義式油醋。略酸卻不嗆的義式油醋,新鮮爽口的沙拉,會在嘴裡隨著牙齒彈跳的QQQ章魚,很適合夏天!

松露鮮菇雞肉燉飯:自從在日本米其林餐廳吃過好吃的雞肉,有好一陣子,覺得市面上的雞肉味道都普普,這回,再次感受的雞的美味。外皮煎得焦香脆,雞肉超多汁。燉飯的軟硬度適中,嚐起來很有味道,應該是在熬燉的過程中吸飽了湯汁。切一小塊雞肉,加點燉飯,再沾點後頭的松露醬汁,滋味一極棒!

爽口鮮果冰砂:薄荷檸檬冰砂。小小的一杯,卻有畫龍點睛之妙,不過,這薄荷味兒嚐起來會讓なな聯想到某品牌口香糖,呵~

今日鮮魚&乳酪蔬菜(NT#580):難得嗜肉的妹仔會選擇魚料理,但這道,頗獲好評!新鮮的鱸魚口感較一般魚肉來得Q,熬煮到入味的蔬菜還有點脆脆的口感,微酸的茄汁再加上乳酪,なな邊回想邊看著照片流口水

來,咱們再靠近一點,讓您瞧瞧那焦香的魚皮~

帕瑪火腿鼠尾草犢牛排(NT$650):犢牛吃起來不太像牛肉,這道餐份量不小,還有馬鈴薯泥與黃綠紅三色蔬菜,營養滿分的均衡!

這也是道費功的料理,牛小排外層裹上帕瑪火腿,中間還夾著鼠尾草,很特殊的香料,巧妙的化解了肉的油膩感。瞧瞧著肉的色澤,超水嫩~

日月老茶廠紅茶:溫順不澀,入喉微甘的好茶!

一杯甜點:手工肉桂餅乾+咖啡奶酪+新鮮水果。肉桂不是なな的菜,不過這裡的手工餅乾很酥脆且紮實,還有滿滿的堅果!奶酪有著淡淡的咖啡味,比布丁還要軟,有點像優酪乳的感覺,幾近液體狀,不太習慣這樣的口感。當季的甜蜜蜜水果,為整套餐畫下幸福且滿足的句點!

這是間去過還會想再去的餐廳,每次的餐點都有著意料不到的驚奇,服務很不賴卻不收服務費,唯一就是無法刷卡,且店內空間不挺大,假日用餐人潮較多,記得先預約,以免向隅~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26號 (04) 2329 - 1239
11:00 ~ 14:30 17:30 ~ 21:00 (週一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4179915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的手也太美了吧
2010/07/15 07:43
很開心終於見到妳哦
blue phoenix

~なな~(ytl0650) 於 2010-07-15 20:00 回覆:

呵~那不是我的手啦,我是負責拍照的藏鏡人
不過,手的主人一定會很高興

對阿對阿,終於見面了耶,超高興的
當天的聚會也超有趣,令人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