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v. 2009〉八錢鍋物
2009/12/18 21:33:19瀏覽1115|回應1|推薦24

八錢的火鍋,普遍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嚴選最新鮮的食材,由產地直送,完全不使用任何人工調味料,並大量採用有機蔬菜、有機土雞蛋、有機米,慢火精燉加上黃金比例調配出的完美湯頭,每一口都是充滿幸福的好味道!

 

除了滿足您的食慾,八錢的空間設計也大大有學問!聘請師事安藤忠雄的旅日建築師,以清水模工法建造,獨特的建築結構,將水、空氣、聲音結合綠的自然元素,打造出趣味的空間對話,提供您一個得以完全放鬆,時尚且舒適的飲食空間。

所謂清水模,是指一種精細的木模製造工藝,對於最後成型所達到的精確度和允許誤差相當重要,製作上的要點有:(1)以精細的設計模具計畫圖,(2)以不透水模板組成,(3)到現場精準組立技術,(4)續以高性能水泥,(5)緊密的澆灌技術。

說實在的,咱們只要放輕鬆地,跳脫那些艱深的學術性理論,純粹欣賞,看看景,吃吃美食,這樣就好~

 

雖然每份套餐都會附上特調沾醬,但店家仍貼心的設置了醬料區,各式各樣的沾醬任君自由取用,擺飾也非常整潔大方,很有藝術感;除了套餐,再加點一份麻辣綜合滷味,米血、鴨血、豆腐,軟嫩入味又好吃

 

なな的壽喜鍋~養生的地瓜飯,沾醬,有機土雞蛋,滿滿一缽的蔬菜,洋蔥、蒟蒻絲、豆皮、紅蘿蔔、各式菇菇、青菜、豆腐,是不是很豐盛呀

 

壽喜鍋可以選二種肉品,なな點了澳洲小羔羊與大麥豚梅花肉,另一盤是龍媽的美國沙朗牛肉。您瞧瞧,每一種肉的油花分佈是不是都很美觀呀,而且份量十足,光用看的就讓人蠢蠢欲動,食慾大開!

飯後,來杯水蜜桃醋助消化,清清腸胃解解油膩;還有甜蜜蜜的香草冰淇淋與巧克力,呼呼,喀完熱的火鍋,來個冰涼的醋與甜點,恰恰好!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的啦~~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04) 2319 - 176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3592299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
2009/12/21 19:56

這家環境不錯,價位也合理

讚啦

~なな~(ytl0650) 於 2009-12-21 21: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