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n. 2009〉RELAX
2009/08/08 17:25:38瀏覽668|回應6|推薦31

RELAX,是ㄚ布與佩姬,二個可愛女生開的店,去過一次就會愛上,除了滿足食慾,還是個可以讓您感到身心靈都放鬆的地方唷~~

簡簡單單的白牆壁,沒有華麗的裝潢,反而讓人更放鬆。舒服的靠墊抱枕,輕柔的音樂,空氣中飄浮著食物的香味,幸福,就這樣出現~

法國吐司套餐,法式煎吐司、馬鈴薯培根炒蛋、蔬菜沙拉,滿滿豐富的一大盤,才NT$139。手工做的鮮奶吐司沾上特製蛋汁,外酥脆內鬆軟,再淋點微微甜的糖粉與加拿大楓糖漿,甜蜜的滋味從舌尖開始蔓延到心底,超幸福,超滿足!新鮮的生菜搭配微酸的油醋,正好可以用來中和法式吐司的甜,一口爽脆的蔬菜,一口香軟的吐司,口感與營養都更佳滿分!

牛肉培根起司漢堡,單點NT$130,加59元就可升級為套餐,沙拉、薯條、飲料。全麥漢堡皮、手工獨家大塊漢堡肉、生菜番茄片、濃郁起司,豐富厚實的超份量漢堡,根本就顧不得形象,雙手拿著大口大口啃,連手指上的醬汁也不放過一同吸吮入口,大大的滿足呀。

這杯加在咖啡裡的鮮奶是溫熱的唷,這樣就不用擔心咖啡的香醇溫度會受到影響了,超貼心的~ㄚ布與佩姬連這樣的小細節都用心注意到,來到RELAX的顧客不僅可以放鬆心情好好享用餐食,更能感受到呵護與幸福!

超可愛的鹽罐與胡椒罐~啦啦啦,搭著小巴,我要四處旅行流浪,下一站,是你在的那個地方~

忙碌緊張的工作一星期之後,想要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享用美食,建議您來RELAX放鬆一下,味蕾滿足的同時,心也會跟著幸福飛揚起來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3171881

 回應文章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中?!
2009/08/09 19:14

等我睡到飽再過去吃

只能吃下午茶了~~~~~~~~~~~

要命的是 人家是早午餐ㄚ!!!!

~なな~(ytl0650) 於 2009-08-09 19:26 回覆:
營業到傍晚五點,也OK的啦,睡飽記得過來ㄚ,偶請客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09/08/09 17:32

約會被颱風攪局

下次我們再約..

我想吃這裡的早餐,可以嗎?

~なな~(ytl0650) 於 2009-08-09 19:25 回覆:

嗯,真的很可惜,不過平安比較重要啦
咱們任何時候都可以約的
想吃這裡的早餐?當然可以嚕,還有午餐跟下午茶哩
我都已經想好了,嘿嘿~~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9/08/09 16:58

價格很親民耶

可惜店家在台中

好想吃喔

來規劃台中行程好了

上次逢甲也吃很少

~なな~(ytl0650) 於 2009-08-09 19:23 回覆:
歡迎光臨!

春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家也要去
2009/08/09 14:40
你說的地方都要帶我一起去!

還有我超喜歡那個巴士!太可愛了!
~なな~(ytl0650) 於 2009-08-09 19:32 回覆:
好耶,大家一起來
我也很喜歡那個巴士喔,真的是太可愛了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我記住~
2009/08/08 22:15
下次我要去你介紹的這些店啦!
~なな~(ytl0650) 於 2009-08-09 13:10 回覆:
嘻嘻,當然沒問題嚕~快來快來ㄚ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點是
2009/08/08 18:39

在哪裡啦

很故意喔,一定是沒拿什麼好處

所以就報一半的

~なな~(ytl0650) 於 2009-08-08 18:43 回覆:
素阿,從來就沒啥好處ㄟ
ㄚ您老人家眼睛不太好喔,第一張照片就有住址電話啦
帶我去我就告訴你住址啦,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