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團員
2007/08/20 00:36:42瀏覽621|回應9|推薦32

印度回來後,除了寫遊記之外,一直想著,也要來談談那些可愛的團員們!

其實,七天的行程中,並沒有跟每個人都接觸到,也不見得都有說到話,甚至,有些人的名字,還是到最後一晚要離開前,跟來弟姐拿著團體照與團員名單一個個比對後才知道的,但是,這短短七天的相處下來,真的覺得自己遇到個優質好團,除了領隊、導遊素質不錯之外,團員也沒有奇形怪狀的行為,更不見脫序超控的舉動,大家的時間觀念也挺好,真是超級LUCKY!

毅彬 & 怡綺二兄妹,是所有團員中最早認識的,在候機室等著登機前,跟淳美人纏著Yummy東扯西聊時,怡綺正巧也過來湊一腳;第一印象,很活潑外向的小女孩兒,大方得體,無所不聊,原本還猜著另一位站在旁邊笑卻不太發言的是她的男友,扯了一會才知道,原來是李大哥,很難得有兄妹感情這麼好,可以一起出國玩,而且,JEFF跟怡綺去過很多國家喔,旅遊經驗超豐富,真是令人羨慕呢!

瑞卿姐姐,因為聲音高亢,感覺很適合唱女高音,所以得一"女高音姐姐"的稱號。女高音姐姐是這團"唯二"單身出來旅行的喔,而另一個單獨自己出來旅行的,就是佩冝妹妹了。這二位,個性上都很可愛,不管何時都精力充沛,這趟旅行,因為她們,增添不少樂趣!

《瑞卿、于淳、修霈、怡綺、佩冝、淑貞、玳伶》

七天的行程中,大夥幾乎都沒變換遊覽車上的座位,而麗雯與百涵,就坐在我跟淳美人後方,第一天的超市遊,也有他們二位。百涵說出口的某些話,常常讓我笑到一個不行,而百涵在旅途中對於麗雯的呵護與體貼,很令人感動喔,超溫馨甜蜜的一對小情侶~~

 

克彬表哥 & 式文表弟,忘了是第幾天才知道他兩身分的,不知道之前,一直以為是父子檔,只不過爸爸稍年輕些,兒子稍年長點,知道後...尷尬了...不過表哥表弟差了20歲,我們眼力不好認錯也是情有可原的啦~~  聽說,他們原本都是全家族旅行的,因為印度感覺上是個鳥不生蛋之地,有勇氣想來的人不多,所以只有他們代表前來,也因為如此,一路上表哥表弟都很認真,除了拍照之外,還有V8全程錄影喔,設備超齊全;另外,我們也猜測他們家族可能很龐大,因為表哥表弟採買的紀念品數量也超豐富,我還真擔心會無法打包帶回台灣呢,嘿嘿!

另一對讓人誤認身分的,是麗惠 & 傑隆夫妻檔,說來真對不起他們,我一直到最後一天,還信誓旦旦的跟淳美人說,他們絕對是感情很好的父女檔~~SORRY啦~~

明憲把拔 & 碧霜馬麻,超級可愛的二位長輩,有些時候看他們各自拿著相機自己四處跑,但其實,把拔的心都有偷偷注意馬麻的唷,在印度門的時候就看到把拔四處問人有沒有看到馬麻,超窩心的~~把拔之前就去過印度了,而且該次團員中還有人因飲食衛生問題有點腸胃炎,所以這次把拔一路叮嚀我們,這不能吃,那不要碰,連漱口都要用礦泉水,很貼心呢!

       

雖然來弟姐 & 沛晴一直坐在我們前面,我跟淳美人也會趁他們檢視照片時,在後面偷看 & 讚嘆:哇~~拍的好美喔~~不過,一直跟她們沒有太多互動,直到最後一晚同居後,才更進一步認識可愛的廖家姐妹!

玉冰 & 辰婷:行程中發現,有人很認真拿著筆記本,緊緊跟著Micky抄抄寫寫,當下嚇了一大跳,哇~~好認真喔~~後來才知道,原來回家後要做功課,寫遊記的,難怪如此認真!

    

最後,好酒沉甕底的,把宋銘跟克里斯擺在最後,這趟旅行的收穫之一,就是認識這二位鼎鼎有名的大人物  !細膩貼心的宋銘 + 風趣善良的小克,為這趟旅行帶來許多歡笑,小克的拍照取景技巧,真的令人佩服,而且,經歷印度的魔幻音樂旅行片頭錄音之後,大夥可是有了革命情感呢!

從印度回來後,陸續有人問:印度好不好玩?我的回答到現在不變,真的,很好玩,除了領略體驗印度當地風情、文化建築、歷史故事之外,還有這麼一群可愛的團員相伴,怎麼會不好玩呢,這可是段一輩子都忘不掉的美好回憶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1154983

 回應文章

雁子不回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印度阿...
2007/08/25 22:13

在PTT的笑版上面也常常飄著印度風

尤其是印度F4和印度麥可呢


嗨,我是阿瓦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善良
2007/08/25 21:08

看到なな用善良來形容克帥

這不是一般人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一個人才會用的嗎

好啦 好啦 他也是真善良


~なな~(ytl0650) 於 2007-08-25 23:16 回覆:

哈哈,如晞老師真厲害,被妳發現我潛藏的意思咧~~  ㄎㄎㄎ

當初寫的時候,因為已經把細膩貼心給了宋銘,雖然小克也很細膩貼心,但總不好寫一樣的,若只寫風趣的小克,又少了些什麼,想來想去,就只想出"善良"啦....

小克人那麼好,不會跟我計較啦,克大帥,是吧?!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看到
2007/08/24 12:55
有看到某兩位人氣部落客的
背影~
~なな~(ytl0650) 於 2007-08-25 23:12 回覆:

哈哈,因為那二位超高人氣部落客已經紅透半邊天了,就算是背影,大家還是認識的啦 ^__^

而且,我很喜歡那張的意境,認真拍照取景的哥倆好,ㄎㄎㄎ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
2007/08/23 21:26

只能看前幾張

後面照片我全看不到

~なな~(ytl0650) 於 2007-08-23 23:40 回覆:
現在呢?看的到了沒?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21 00:47

團體旅遊 真的是能在短時間裡交朋友呢!

我也喜歡團體旅遊 那種短短數天裡建立起的革命情感呢!

說革命 因為幾天裡相處 一起玩 一起吃 沒有一起睡!

~なな~(ytl0650) 於 2007-08-21 22:00 回覆:

對阿,很棒呢
只不過,通常也消逝的快

當然有一起睡啦,大夥在車上可是睡的不亦樂乎哩 ^___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可愛的一員喔
2007/08/20 23:04

真的耶~我也覺得團友都很不錯耶~~ 尤其是宋銘跟小克啦~~ 認識他們這是最大的收獲,因為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喲~~ 老人家總是博學多聞嘛...嘿....

~なな~(ytl0650) 於 2007-08-21 21:59 回覆:
ㄜ...這...我不敢回話...ㄎㄎㄎ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那那
2007/08/20 17:05

我想知道討人厭馬麻的近況

你知道嗎?

~なな~(ytl0650) 於 2007-08-21 21:59 回覆:
不知道耶...
有空的話來打聽一下,嘿嘿~~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不可不知
2007/08/20 17:00
說到導遊MICKEY,你們知道嗎?在廣播中他變成葛洛
而且非常堅持,還說希望大家能去印度找他
結果你們知道他才24歲嗎?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08/20 12:58
那可愛的なな在哪啊
~なな~(ytl0650) 於 2007-08-21 21:58 回覆:
唉唷~~那...當然就是最最最口愛的那個啦~~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