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相信世界上有這種人嗎?
2009/10/24 11:36:53瀏覽674|回應0|推薦8

簡直是太荒謬了!

昨天友人告訴J,說鎮上的一所教會每星期四都會有免費蔬菜水果送給前來索取的人‧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開車前往這所教會.到達目的地後,依照指示去排隊領取號碼卡.就在此時聽到一位白人女士扯著大嗓門說,要在那裡簽名好去告這所教會?聽得在場的人都傻眼.

 

原因是這位女士詢問這些蔬菜水果是否為有機蔬果,一位年長的義工爺爺回說不是,這些只是從當地農場送來的一般蔬菜水果.這位女士馬上大怒說,如果不是有機蔬果為何要做廣告大肆宣傳.義工爺爺回說教會並沒有宣傳這是有機蔬果,只宣傳這些蔬果是免費送給大家.這位女士仍是理直氣壯的辨解說,她只吃有機蔬果,這些若不是有機蔬果就不應該拿出來.義工爺爺回說:這些蔬果都是免費的,難道這樣還不夠嗎?這位女士回說是依誰的旨意送免費的蔬果給大家,義工爺爺說是教會及神的旨意,她就說:喔!是那位“666”嗎?(在美國“666”是個不吉詳的數字,也暗指“撒旦”之意.)義工爺爺回說:不是,是另一位.如果妳要吃有機蔬果,妳可以去超市購買.這位女士就憤憤不平的開車離去.在這整個過程中,妳可以想像的畫面就是這位女士不斷的咒罵髒話,但這位義工爺爺還是很有風度的回應她的無禮取鬧.

天呀,這個世界上就是會有這種不知好歹又無禮取鬧的人渣!人家教會好心的想要在這個經濟艱苦的時候助大家一臂之力,卻碰到這種是非不分又貪得無厭的人,真是好心沒好報.

在我們開車離去時,我們特地的搖下車窗,J對著義工爺爺豎起大姆指,感謝他們犧牲奉獻自己的時間來幫助大家.

Thumb Up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ania11&aid=343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