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柵美食】泰壐寶~感謝電小二的推薦
2016/09/01 08:28:36瀏覽2994|回應1|推薦48

每每經過泰璽寶,兒子總會說:報紙有報導ㄟ,爸爸,我們進去吃好嗎?我總是回答:家裏有煮飯ㄟ,也就這樣都只是路過。今天老婆外出,我和兒子終於可以如願了。

外牆上的簡餐菜單,菜色相當多種,價位看起來還可以接受,和菜的價錢就因人而異了,當然泰璽寶也是有單點的菜色,可是我忘記拍了,建議如只是想吃簡餐的話,那就星期二到星期五中午去外帶(如果分量不變的話,因為可以打9折),比較便宜 。

自由時報有介紹過哦

用餐空間不算小而且還有地下室,外場的服務人員感覺很親切哦

今日菜單~

打拋豬肉飯、風味椒麻雞腿飯另加60元的套餐(奶茶加蕉捲)

打拋豬肉飯~

打拋豬肉吃來應該瘦肉居多,口味略帶焦、香、辣,還有淡淡的九層塔香味,另搭配有4樣副菜,份量還算OK

風味椒麻雞腿飯~

去骨的小雞腿肉,炸的皮酥肉軟多汁,椒麻醬汁另外用小碟子裝,微辣、微麻,鹹度還可以,所以我就將醬汁直接淋在雞腿肉上,這樣子飯也有椒麻的味道,個人認為這樣會更好吃

簡餐的附湯~

番茄蛋花紅蘿蔔湯

奶茶和蕉捲~

奶茶不錯喝,蕉捲應該用春捲皮裹香蕉後下去炸,熟香蕉的味道很濃,沾點旁邊酸酸的醬汁,又是另外一種味蕾的接觸

泰璽寶所用的米比一般米長,而且粒粒分明,筷子不是很好夾,一次僅能夾到幾粒飯,我和兒子幾乎都是用湯匙吃(因為把大碗公拿起來扒真的不是很好看),這麼大的人還用湯匙吃飯,感覺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住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76號之1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AM11:00~PM14:00

                            PM17:30~PM20:30

 

 

 

 

電小二

2016/09/08 10:18

Dear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yshsueh):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木柵美食】泰壐寶」一文,已經登上udn部落格粉絲專頁,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

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71107403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1 13:23
哇~六十元套餐~我昨天叫了一碗小白飯給我家老三吃,就要七十元台幣了....台灣真的個美食的寶島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