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柵美食】台南二空新村涼麵~謝謝電小二
2014/10/17 13:37:30瀏覽4985|回應1|推薦39

每次從新店家樂福走路回家,經過景美女中對面,往往都會被這接連幾家的餐館飄出來的美味給吸引,這次假日剛好一家都還沒吃晚餐,於是就到附近逛了一下,經過討論後,挑中這家「台南二空新村涼麵」當作我們今天的晚餐,感言是~~美味無話可說,但辣椒請勿任意嘗試。

 台南二空新村涼麵--1

「台南二空新村涼麵」的菜單,不管主餐或滷味價位,在這附近算是合理的

台南二空新村涼麵--2

台南二空新村涼麵--2-1

 台南二空新村涼麵--2-2

牆上有著二張「台南二空新村涼麵」的介紹,另一張因有客人坐在前面用餐,不方便拍下來,有來享用的人再自己看吧

台南二空新村涼麵--3

肉燥飯~~兒子原本要點紅燒肉飯,店家說下個月才會賣(8月),所以改點肉燥飯。大小大概就一般般,上面有1塊三角油豆腐,肉燥肥肉居多、味道偏淡但不錯吃

台南二空新村涼麵--3

麻醬麵~~一端上來麻醬的香味就撲鼻而來,麵條是屬於細麵,香濃的麻醬配上清脆爽口的小黃瓜絲,爽口極了

台南二空新村涼麵--4

眷村涼麵~~應該是招牌吧,不是很涼的麵淋上涼麵醬(應該也是有加芝麻醬),搭配小黃瓜絲和一些白芝麻,感覺和麻醬麵很像,拌勻之後放入嘴裡,卻多了點麻、辣的味道在裏面,有點小麻、小辣卻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不愧是招牌。

台南二空新村涼麵--5

雙醬麵~~顧名思義就是麻醬加炸醬,一次可一吃到二種醬料,一樣有配清脆爽口的小黃瓜來解膩,雖然多了炸醬,但味道卻是麻醬勝過炸醬,多了點豆干、肉燥和鹹香味,但也不錯吃。

台南二空新村涼麵--7

紅油炒手~~這個紅油炒手真的不是蓋的,這是兒子點的,他是吃辣的,但吃了一口後就不吃了,我這老爸只好把他接手過來享用,才吃一口就被這個手既麻又辣的炒手給嚇到,因為這已經超過他,所能接受得辣度了,讓我這過去愛吃麻辣的老爸賺到了,好吃又夠味。

台南二空新村涼麵--6

滷味~~豆干、三角油豆腐和海帶,味道有滷進去,確實有他的水準

台南二空新村涼麵--9

餐具桌

台南二空新村涼麵--8

醬料~~在這裏提醒大家,不吃辣或吃小辣的千萬不要碰這個辣蘿蔔,因為真的很辣很辣,要小心哦!

二空新村--8-1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359號

電話:(02)2938-5955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

消費滿500元可外送

 

 

電小二 2014/10/20 15:45 Dear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yshsueh):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木柵美食】台南二空新村涼麵」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18221743

 回應文章

aaa
2014/10/17 16:18
的確好吃的店,因為在力行分館附近,有時就想去吃。但常常因為不同的理由沒開店…(damianlondon31@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