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呷冰】花蓮豐春冰果店
2014/09/19 08:55:42瀏覽1578|回應1|推薦42

這二年已經很少吃冰品了,這幾天到花蓮來實在是太熱了,好友說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冰,心想花蓮壽豐鄉哪裡有好吃的冰?經過她這當地人的帶路,來到了「豐春冰果店」,果如其言,店裡店外滿滿是人,也如其言這冰「真的好吃」。

花蓮豐春冰果店--1

花蓮豐春冰果店--1-1

甘蔗冰的配料的種類不是很多,現場還有賣無奶油冰淇淋和冰棒,很好奇甚麼是無摨油冰淇淋,可惜我們才吃完飯沒多久,實在撐不下去,所以只點了招牌的甘蔗冰。

花蓮豐春冰果店--2

「豐春冰果店」的冰不是挫好冰再淋上糖漿那種,而是直接用甘蔗製成的甘蔗冰,為了加速消化現場排隊的人潮,店家會把甘蔗冰先裝碗 放在冰櫃,等客人點用時再加上配料。   

花蓮豐春冰果店--3

 花蓮豐春冰果店--3-1

好友直接幫我們點她的最愛~~柴燒紅豆加麥芽芋頭
滿滿的大紅豆(應該說是花豆)和一大坨麥芽芋頭覆蓋在甘蔗冰上,鬆軟的大紅豆加上香濃滑嫩的芋頭泥,單吃就非常的好吃,再配上一口甜甜的甘蔗冰,在這酷熱的夏天裡吃上一口,瞬間清涼無比,這甘蔗冰真的是「夏日極品」。  

 花蓮豐春冰果店--4

花蓮豐春冰果店--4-1

店裡的古早製冰機    

花蓮豐春冰果店--5

花蓮豐春冰果店--5-1

牆上特殊的裝置品~~
顧客在吃完冰後在冰棒棍上寫下的感言 。 

花蓮豐春冰果店--6

花蓮豐春冰果店--6-1 

 花蓮豐春冰果店--6-2

吃完冰後來個不甚雅觀但是代表其純天然的畫面,「豐春冰果店」的門口擺著一個垃圾桶,裏面丟的都是店內使用過的紙容器,站在大門旁邊時被一群飛來飛去的昆蟲給嚇到,原以為是蒼蠅,仔細一看居然是蜜蜂,這些蜜蜂不採花蜜來這裡採甘蔗糖吃,真的是有夠聰明,這應該也代表著「天然ㄟ~~尚好」吧。   

花蓮豐春冰果店--7

 花蓮豐春冰果店--8

  1. 地址: 974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
    電話:03 865 15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17362078

 回應文章

甘單
2014/09/19 12:33
懷念...但不想念....!!(SU@KISS9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