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大美食】15‧25‧綠‧茶館
2014/08/22 08:16:48瀏覽1807|回應1|推薦50

這是第二次造訪位在政大側門萊爾富超商樓上的 1525會再來是因為來這裏慶生,副店長知道後還特別送來一份鬆餅給我們,讓我們相當驚喜,當然合口味的食物和服務態度親切的店員,是吸引我們再次要訪的主因。  

15‧25‧綠‧茶館--1

乾淨的餐廳櫃台,可以看的到廚房裡也是蠻乾淨的    

15‧25‧綠‧茶館--2

還算豐富的菜單    

15‧25‧綠‧茶館--4

15‧25‧綠‧茶館--3-1

4個人分別點不一樣的簡餐,總共才556元,很親民的價格  

15‧25‧綠‧茶館--5

15‧25‧綠‧茶館--6

南洋咖哩鮮蔬飯             

政大美食】15‧25‧綠‧茶館--7

泰式酸辣雞腿飯  
去骨雞腿炸的外酥內嫩,沾上泰式酸辣醬,對小孩來說雖然辣,但是他們覺得很好吃            

政大美食】15‧25‧綠‧茶館--8

泰式椒麻雞腿飯  
一樣是去骨雞腿炸的外酥內嫩,搭配泰式椒麻醬,少了泰式酸辣醬的酸味但多的花椒的麻,我喜歡,小孩也喜歡。          

15‧25‧綠‧茶館--9

黃金深海魚排飯  
魚排是炸的外酥內軟的水晶魚(又叫多利魚) 沾醬應該跟泰式酸辣雞腿飯的醬汁是一樣的,辣度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但對不敢吃辣的人來說應該是會很辣,我喜歡它的副菜,高麗菜、醃小黃瓜和海帶都很好吃。       

15‧25‧綠‧茶館--10

奶蓋紅茶和奶蓋綠茶   菜單是1杯,後來店員又端了2杯來說因為多做2杯,所以請我們喝,真的是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驚喜。略帶鹹味的鮮奶油分別覆蓋在紅茶和綠茶上面,個人覺得頗為好喝,老婆和2個小孩也覺得好喝        

15‧25‧綠‧茶館--11

個人覺得這是一家CP值頗高的聚餐地點,用餐的大部分是學生,感覺有點吵,喜歡寧靜的朋友可能不愛,但我們是家庭聚餐所以影響不大。

15‧25‧綠‧茶館--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16242684

 回應文章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5 23:17
正點
UGG雪靴專賣店
beats耳機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