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界論壇 Photography Forums】這張是個意外, 山上地滑, 跌一跤的結果,整理相簿時覺得還不錯, 就保留了下來。
2014/05/26 22:26:56瀏覽147|回應0|推薦1

這張是個意外, 山上地滑, 跌一跤的結果,整理相簿時覺得還不錯, 就保留了下來。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4134222062120

 

【攝界論壇 Photography Forums】
■ 歡迎朋友們共襄盛舉,在拍攝這領域能有所獲、有所得。
■ SLOGEN:原創、正面、分享 ,強調生活藝術之美,關注感覺,而不在意於專業。
■社員們可貼文之內容為自己的圖片、討論拍攝技術、錄影技巧、編輯技巧,討論單眼、微單、類單相機、鏡頭及器材,或討論攝影設備買賣市場及商攝、婚攝或外拍。張貼時儘量有文有圖。
■以鏡頭做箋,景色為證,在時光的隧道中將美好的瞬間定格。欣然每一個日出,釋然每一個日落,均用心感悟。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lan900/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g336&aid=1365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