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發先生家居台中西屯館工廠直營客製化專業手工沙發
2021/09/29 18:27:56瀏覽4422|回應0|推薦25

台中沙發推薦|Mr.sofa casa沙發先生家居台中西屯館

工廠直營、客製化、專業手工沙發、台灣沙發品牌、沙發先生評價

日前,^^亞莎崎帶著我的寶貝-吉祥娃娃一起去 沙發先生家居台中館 逛逛,有一款北歐風 #米羅沙發 特別適合家中有小朋友或是寵物的家庭。

因為孩子們在沙發上吃零食,難免會有些餅乾屑、食物渣,或者孩子們會隨手在沙發縫隙中藏一些小玩具……可拆式靠墊設計能解決媽媽們清掃的困擾,只要隔一段時間,將坐墊靠墊通通拆起來整潔乾淨就搞定啦!

我心目中理想的家就是要有一張舒適的沙發,與親愛的家人、毛小孩們或臥或躺懶懶地在沙發上好好放鬆心情。

Mr.sofa casa沙發先生家居台中西屯館

沙發先生家居在全台灣各地都有分店,^^亞莎崎當天是前往位於台中西屯區西屯路三段(筏子溪畔)的台中體驗館展區去挑選沙發的。

跟著GOOGLE地圖導航走,會發現沙發先生家居台中西屯館很好找,展館外型是低調沉穩的黑色系門口設有機車、汽車的免費停車場,停車十分便利。 

 

進入沙發先生家居台中體驗館內,接待人員會依據目前的防疫規範,幫我們量體溫、噴酒精消毒,還有手機掃QR CODE實名制登記,展示館內也會依照室內限制人數上限作好管控。

來到沙發先生家居參觀挑選沙發家具,都會安排專人服務,提供顧客享有一對一專業詢問服務。

如果全家大小一同前往參觀沙發先生家居,^^亞莎崎建議事先打電話預約一下,告知前往參觀的人數,這樣子就能讓我們享受到更好的接待服務唷!

然後,在接待人員的引導下,^^亞莎崎換上室內拖鞋,更輕鬆的在沙發先生家居台中體驗館內走動。

^^亞莎崎一直很喜歡這種參觀方式,感覺就好像下了班回到家,換上舒適的室內拖鞋般,能輕輕鬆鬆在室內隨意走動參觀。

沙發先生家居是MIT台灣製造工廠直營的客製化沙發品牌,累積35年以上專業手工沙發技術,也收穫不少老顧客的優良評價。

館內參觀動線區分為一樓和二樓展區,全館都有冷氣開放,就算是夏天到訪參觀也能吹著冷氣慢慢挑選適合自家的沙發唷! 一樓是高端精品沙發展示區,由知名設計師所設計,不論是沙發結構材質、表布、坐臥舒適度及視覺設計感都是走頂級路線。

二樓展示空間相當寬敞,在明亮且溫暖的燈光襯托下,很讓人有一份"家"的溫馨感。 可能是^^亞莎崎一看到這麼多款式的沙發,就想起自己懶洋洋在沙發上曬太陽的慵懶吧!哈哈~

沙發先生傢俱的沙發不論是尺寸、外觀或是材質等,都是可以針對顧客需求客製化量身訂製的。

沙發類型有雙人沙發一字型沙發L型沙發功能型沙發貓抓系列沙發,而沙發的款式風格也相當多變,有北歐風、簡約無印風、復古風等各式各樣不同款式、不同實用機能的沙發椅,都能現場試坐實際感受。

在沙發先生家居台中西屯體驗館現場,可以看到各種不同顏色、材質、機能等的沙發表布,在現場都能實際感受一下沙發表布材質的觸感。

^^亞莎崎覺得沙發先生家居,可以供我們挑選的沙發布料有很多,有義大利小牛皮、進口貓抓布系列頂級涼感布、涼感貓抓布、超耐刮系列等,各種材質和超多種顏色可以搭配挑選。

延伸閱讀: 帶你認識布沙發 快速了解皮沙發

在沙發先生家居館內,都能實際觸摸一下,感受一下各種沙發布材的觸感,也有專業人員可以詢問。

當天,針對毛小孩家庭最困擾的清潔問題,沙發先生家居的接待人員有耐心地跟我解說了一番......也提供了一些建議讓我參考。

^^亞莎崎最喜歡的是涼感貓抓布這種材質的沙發表布,因為涼感貓抓布不但散熱性佳,親膚性也非常好,選擇做為沙發表布皮膚的觸感絲滑柔軟,沙發坐起來會很舒服。

沙發先生家居採用的沙發表布都是高品質貓抓布,不小心潑到水,只要盡快用衛生紙,或乾抹布把水擦乾就可以了,如果弄髒表布,可以直接用擰乾的微濕布擦乾淨,是屬於比較容易清潔的沙發材質。

夏天天氣熱,再加上^^亞莎崎家有四個被阿嬤寵壞的毛小孩,我家母親大人經常會在沙發上餵我家馬爾濟斯們吃零食,也經常跟狗狗們窩在沙發看電視。

所以,我覺得沙發表布選擇用涼感貓抓布或是進口貓抓布頂級涼感布,不僅好清潔,抗髒污,也很耐磨,重點是一家人都能坐得舒舒服服的。畢竟,家裡的老人家一整天待在客廳沙發上的時間都滿長的,沙發布的材質也要好好挑選。

如果家裡有小一點的小孩,也很適合挑選涼感貓抓布,因為孩子們體溫比大人高,這種布料的優點有很好的散熱性,對於有小朋友或是毛小孩的家庭就非常合適。

沙發先生家居的各款沙發,價格都是透明化的,在沙發或其他家具上都會有標示款式品名、尺寸規格,也會依據我們自行挑選的沙發表布材質有不同的價格。

接下來,^^亞莎崎要來分享一下當天到沙發先生家居台中西屯館參觀時,很值得推薦的三款沙發評價。

NEW Noah 新諾亞沙發|沙發先生家居

沙發先生家居這款新諾亞沙發的尺寸、表布布料皆可客製。

 

新諾亞沙發外型線條看起來比較簡單,是屬於年輕家庭會很喜歡的無印簡約風格的沙發。

可以當作三人座沙發,也能當作L型沙發使用,而且方形腳椅是可移動式的收納脚椅,在居家生活上可以靈活運用,也多了一個可以收納的魔術空間。

 

跟^^亞莎崎家一樣是寵物家庭的話,沙發先生家居台中西屯館是可以帶著家裡的毛小孩一同前往參觀挑選沙發的喔!

不過,為了尊重其他來沙發先生家居參觀的其他顧客,毛爸毛媽們要好好照顧自家的毛寶貝,不能放任自家的寵物滿場跑喔!

可以將自家毛小孩抱著,或是帶著寵物袋、寵物車在館內參觀座在沙發上感受舒適度,其實,我覺得能跟我們家族的成員一同前往,一起挑選陪我們一起生活的沙發,這樣的時光很有儀式感也很值得珍惜。

話題回到沙發先生家居的這款新諾亞沙發囉!

新諾亞沙發有滑軌設計,這種機能性可調整的沙發椅,真的大大提升了舒適度,每一個沙發椅都可以透過滑軌設計,個別調整椅子的前後距離。

如果在茶几上喝下午茶、吃消夜,將沙發以往前滑動,就能更輕鬆拿取茶几上的咖啡杯和食物囉!

另一個,讓^^亞莎崎很稱讚的部分,就是多了滑軌設計的可調式沙發椅,能讓這張沙發不管是坐直、半斜坐、半臥躺等各種姿勢都有支撐度,當然也會更加舒適。

而且,實際試坐沙發先生家居的這款新諾亞沙發,^^亞莎崎發現這個滑軌設計得相當輕巧,就算我雙手抱著我家胖嘟嘟的馬爾濟斯,只要雙腳微微施力就能輕鬆調整座椅。

這讓我超想推薦新諾亞沙發給我最近剛生完寶寶的好朋友,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新手媽媽雙手抱著嬰兒,如果家裡的沙發試有滑軌設計,想調整座椅讓自己更舒服一點,只要輕輕巧巧地挪一下屁股就能辦到,是不是超貼心的呀!

Miro 米羅沙發|沙發先生家居

沙發先生家居這款米羅沙發的尺寸、表布布料皆可客製。

這一款Miro米羅沙發是沙發先生家居目前主打的一款北歐風格沙發,清新俐落的線條設計感,很貼近年輕族群喜愛的時尚視覺。

不但,能配合自家客廳空間客製化沙發尺寸、也能搭配居家裝潢色調來挑選顏色。現場展示的配色就滿好看的,沉穩的藍色搭配乾淨的灰白色,讓^^亞莎崎想起了聖托里尼藍白建築物的浪漫,以及藍天碧海中飄動的雲朵。

米羅沙發採用了薄扶手設計,如此一來,便能增加沙發座位區空間的寬敞。

還有一個精心創新的部分,就是米羅沙發可拆式靠墊設計。

 

透過高椅背上的拉鍊或魔鬼氈,能將整張沙發坐墊、背靠墊通通拆掉。

這個設計特別適合家中有小朋友或是寵物的家庭,因為孩子們在沙發上吃零食,難免會有些餅乾屑、食物渣,或者孩子們會隨手在沙發縫隙中藏一些小玩具......可拆式靠墊設計能解決媽媽們清掃的困擾,只要隔一段時間,將坐墊靠墊通通拆起來整潔乾淨就搞定啦!

木頭坐腳看起來挺別緻的,還預留了可以讓掃地機器人進去吸灰塵的高度。

像是^^亞莎崎很喜歡坐在沙發上看書,看書的時候,需要做挺一點視線比較剛好,等到看累了,想閉目養神一下,米羅沙發的高背頸枕能讓自己躺得舒服一點。 而且,高密度海棉坐起來彈性很好,又不用擔心會變形。

(=O=我私心決定挑選這款米羅沙發進駐我家客廳!)

Antohn 安東尼|沙發先生家居

沙發先生家居這款Antohn 安東尼的尺寸、表布布料皆可客製。

 

安東尼沙發一直是沙發先生家居的熱銷款,採用了國外進口頂級NAPPA小牛皮,精品風格設計感的沙發外觀,把現代感與復古氛圍結合的相當巧妙。 換一種更值白話的說法,就是安東尼沙發的外型視覺感,是家裡長輩看了會點頭說滿意,年輕一輩也會覺得好看的一款沙發。

^^亞莎崎覺得沙發先生家居的做工相當細緻,仔細看安東尼沙發縫線的部分和摺痕,都能看得出精巧的品味,採用金屬椅腳既堅固又好看。

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的高椅背設計沙發,可以讓身體完全放鬆的坐在沙發上,而且,在腰部有加強支撐力,超適合容易腰酸背痛的人,搭配高彈性科技棉,腰背和屁股都能有完全的依靠,能給我真正的舒服呀!

這款安東尼沙發除了腰部有加強支撐力之外,最特別的是沙發兩側有扶手枕,可側躺在沙發上小睡片刻。

說真的,在沙發先生家居試躺安東尼沙發的時候,^^亞莎崎真的差點兒睡著呀!坐著或躺著都舒適極了。

說這是一張老人家和年輕人都會點頭說滿意的沙發,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啦!(=O=快來試睡試坐~

 

沙發先生家居的沙發能提供客製化尺寸,不但適合大坪數的豪宅住家,也很適合大都會區小坪數住宅,再來就是能自行挑選材質和顏色,就很能吸引注重生活品質的年輕夫婦和單身貴族的喜愛。

除了挑選適合自家生活環境裝潢色調的專業手工沙發,也有獨立筒床墊、床組、餐桌、餐椅、床頭櫃、餐邊櫃等家具,都能在沙發先生家居台中西屯館內看到實品,一次購足居家家具。

獨立筒床墊有分不同軟硬度的躺感,既然都來了,就記得順便試躺一下,買床墊一定試躺,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睡眠習慣的床。

我老覺得家裡的客廳是全家人交流情感的中心,有時候我們會聚在一起聊天到天亮,有時候母親會枕在沙發上,等著晚歸的家人回到家中才進房安心入睡。 沙發,就該兼具生活實用性、耐用度,與提供我們一份慵懶的舒適感,對吧!

如果你也跟^^亞莎崎有一樣的想法,想找一張沙發能滿足我們對家的期待,就來沙發先生家居逛逛,在暖色系燈光下,盡情感受沙發帶來的舒適度,還有專業親切的接待人員,耐心傾聽我們的需求,協助我們找到最合適全家人的沙發。

沙發先生家居台中西屯館參觀資訊:

台中沙發推薦沙發先生家居台中西屯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92巷590號(筏子溪畔)

參觀預約電話:0916-570-537

營業時間:11:00-19:00

沙發先生家居全台灣各分館資訊

沙發先生家居台中館介紹

沙發先生家居網站:https://www.mrsofa.com.tw/
FB粉絲頁:沙發先生家居
FB粉絲頁:沙發先生家居台中館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6bFdfT2
本文同步發表於 ^^亞莎崎之旅人足跡個人網站!

亞莎崎之旅人足跡 創作宣言
1.本站創作圖文保留所有圖文著作權利,非經作者授權同意請勿隨意取用。
2.所有旅遊、美食情報皆以撰文當日資訊為準,均有變動之可能,建議出發前自行確認。
3.亞莎崎寫文風格不走毒舌路線,以世界真美好為基礎筆調,皆以採訪當日個人心情感受撰寫。懇請明察秋毫酌情參考。

喜歡^^亞莎崎的創作分享嗎?

快帶^^亞莎崎的旅遊書一起去旅行~

為 發現勇敢的自己而出發
為 感受美麗的世界去旅行
亞莎崎的小提醒=O=自助旅行最大的阻滯,不是語言,而是勇氣!

下一站,大邱!快跟著亞莎崎去韓國!👏
大邱就該這樣慢慢玩》
 http://bit.ly/2YTXX8a

釜山旅行帶亞莎崎的書保證無敵啦!👏
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2》達人私房景點革新版 http://bit.ly/2YV4v6f
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 http://bit.ly/2N7TgAd

感謝許多熱心讀者朋友,提供最新資訊幫忙亞莎崎更新文章,謝謝你們!

歡迎加入【亞莎崎之旅人足跡📷】專屬的TG連結~> https://t.me/asagiey

品牌合作採訪邀約與聯繫

亞莎崎信箱

旅遊講座、國內、國外美食旅遊協助推廣、住宿體驗等合作邀約

聯絡信箱:asgieyes@gmail.com

         亞洲住宿線上訂房網~> asiayo

台灣客運時刻表整合頁面~> 請點連結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apple&aid=16865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