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莎崎自架了個人網站busanfun.com|請文友們多多支持!
2018/01/28 00:28:06瀏覽8825|回應4|推薦105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亞莎崎自架了個人網站,需要大家的支持呀!

快點連結去 http://busanfun.com 體驗更清楚、更詳細的分類書櫃,試試看"絕對找得到的關鍵字搜尋功能",還有,清晰大圖版的網頁吧!

*UDN部落格暫時不會關閉,但部分內容會刪除,且不會再繼續更新;想看亞莎崎新的文章分享,請大家到新網站觀看最近更新的文章。

*新網站部分文章的分類,尚未分類完成,亞莎崎會熬夜努力盡快把文章分類好,讓大家更方便找到想看的文章。

*希望大家多多使用新網站的[站內搜尋功能]只要在[輸入”關鍵字"找文章]輸入想找的資訊關鍵字,就可以輕輕鬆鬆找到想看的文章喔!

亞莎崎之旅人足跡 新網站網址 http://busanfun.com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亞莎崎的支持!請多多幫忙,幫我點擎新網站,幫助亞莎崎的新網站快點成長茁壯!

^^謝謝這10年來陪伴著亞莎崎度過每一天每一夜的UDN文友們,離開這個溫馨且情感深厚的大家庭,其實是非常不捨的。10年寫作之路,幸好有UDN諸位前輩和文友們攜手走過,創作這一條孤獨的路上,如果沒有一群志同道合且溫暖提攜的文友們,是很難堅持的一條路。

有太多的感謝在心中,刻在腦中的不只是回憶,而是亞莎崎人生中一段重要且深刻的記憶!

真心地感謝所有的UDN文友們...謝謝你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apple&aid=110027131

 回應文章

wangsir
2019/09/05 06:07
ˋ你的兩本書都有碼,我對妳在第一本書介紹的義大利麵店,我和內人去吃過。今年再來釜山旅遊,想在重溫舊夢,但是忘記店名。只記得老闆娘是新竹人,可以請妳再告訴我嗎?可以讓我和內人重溫舊夢。謝謝幫助。(wa460804@gmail.com)

wangsir
2019/09/05 06:00

妳好,我不是會員。我可請問你一些事情嗎?

(wa460804@gmail.com)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31 20:27

[釜山一姊]亞莎崎,竟然自建網站,

而且建得很是精彩,值得我老電腦人學習!

busanfun.com 網站讚啊!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yscapple) 於 2018-02-02 03:09 回覆:

您太過講了啦!

亞莎崎電腦沒那麼強啦!還在學習中

新網站有請網頁設計公司幫忙架站。

然後,我自己設計網頁LOGO圖上傳^^

因為是自己買網址,租主機空間,所以等於有了自己的網站,可以修正的權限就很大了。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31 10:20
可否請教這個私人網站, 所使用的是那一個平臺? 好用嗎?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yscapple) 於 2018-02-02 02:47 回覆:

^^是用WordPress架設的網站。

有請網頁設計公司幫忙架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