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家界 金鞭溪
2016/07/10 08:56:15瀏覽654|回應0|推薦32

金鞭溪是張家界景區中較不用費腳力的景點,景區照像區有一阿凡達納美人像,宣告張家界是ㄚ凡達場景點子參考來源。沿著金鞭溪可漫步欣賞獨特的山景,據說景區裡有許多野猴,會搶奪人手中的食物,但是我們卻不曾看到猴子蹤跡。

金鞭溪溪水流經張家界旅遊十大奇景之一--金鞭岩而取其名,傳說秦始皇酒醉時掉落的鞭器轉化而成金鞭岩。金鞭溪蜿蜒曲折,穿流於峰巒幽谷之間,如絲絹般的溪水四季明淨,潺潺水聲迴蕩於山谷間,十分清幽。流域四周植物茂盛,草木環抱,陽光透過林隙照射在水面,粼粼波光閃耀於奇峰峭壁之中,更顯秀麗。沿著溪畔行走,依山傍水長達近六公里的炫麗美景,有「山水畫廊」的美稱。據說此地被選為電視劇<西遊記>中-花果山的拍攝場地。

景區有服裝供租穿收費拍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6526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