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桐遊新北 花Young美景(緣道觀音廟)
2016/05/01 22:01:59瀏覽794|回應0|推薦37

緣道觀音廟正前方是一片原始林木,主要是相思樹和油桐樹。現在油桐花開季節,五月雪點綴著林木樹梢,飄落的桐花,總有童心未泯的遊客撿拾排成可愛圖案。
或許剛下過雨,白鷺鷥紛紛出來活動,半路上兩隻白鷺鷥被突然經過車子驚飛。據說一大早,也有幾隻白鷺鷥在園區綠草地上覓食。
"Giu Giu Giu" 未見其影先聞其聲,大冠鳩(蛇鵰)又在高空盤旋,朋友說像小娃娃哭聲,我倒覺得牠的叫聲像台語"球球球",不過應該未發現目標獵物,所以未曾低飛。

今天園區有義工正在整理種植花草,園區景觀能夠長期保持風景怡人,都是那些不計辛勞奉獻己力的義工的功勞,才能有那麼美麗的地方讓大家觀賞,感謝他們!

歷年緣道觀音廟桐花季
2015桐遊花世界 http://blog.udn.com/ysc2011/22389416
2014桐遊園到觀音廟 http://blog.udn.com/ysc2011/12832630
2013雪花飄楓葉紅 http://sunsum.pixnet.net/blog/post/49222946
2012桐花開雪花飄 http://blog.udn.com/JStar2710/6407044

園中三十三觀音像,樣貌美好莊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55288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