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的眼淚 愛情花
2015/06/05 20:27:42瀏覽1053|回應0|推薦17

 

 

紫色的浪漫 愛情花! 第一次看到它好茂盛的花團錦簇! 紫色 浪漫的顏色! 可一介紹名稱,愛情花 - 浪漫! 百子蓮 - 果實,名符其實,情人的眼淚? 不解! 這麼漂亮的花,怎麼突然變成淒涼感?原來當它凋謝時,花瓣會一片一片掉落,就像情人的眼淚! 另一說,要有幾個老婆才可能生百子啊!  ... 果然 情人的眼淚!哭 ....老婆會哭死!

陽明山山仔后的台北花卉試驗所,雖然櫻花、紫藤花、茶花季節都已過,五月確有愛情花及其他零星花的點綴,漫步樹蔭綠步道間,依然是一種享受!

愛情 (百子蓮、情人的眼淚)

愛情花就是百子蓮,又稱非洲百合、紫花(藍花)君子蘭、紫穗蘭。

英文名稱African Lily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2406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