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櫻花祭 東京皇居外苑
2015/05/11 12:25:00瀏覽705|回應0|推薦31

皇居又稱皇宮,是日本天皇和皇后生活的地方,位於東京市中心,其中皇居外苑、皇宮東御花園、北之丸公園免費開放。

皇居外苑俗稱皇居前廣場,護城河環繞四周,河水充盈,青松翠柏,綠草如茵,樹木林立甚為美麗。護城河上架著一座美麗的二重橋,到此一遊紀念留影點。遠看宏大的皇宮東御花園,依然保留着17世紀到19世紀武士的江戶城石垣的痕跡。

俗稱眼鏡橋的石拱橋,也是遊客到此一遊拍照留影地點。

廣場南側的櫻田門,更是被指定為重要的文化遺產。這裡的櫻花樹齡高,櫻花盛開壯觀。

自由行的好處是愛去那裏就去那裏,看到好景點愛停留多久就停留;可平常坐辦公室少運動的我們,很快就發現會鐵腿。沿著護城河步行,看到河邊的櫻花林立,櫻花半垂河岸邊,美景當前,真捨不得離開,可一天走下來,雙腿已抗議,雖然護城河「千鳥淵」是東京最具特色的櫻花名勝,就在附近,我們卻已走不動了! 只能下次再來!

東京自由行: 皇居外苑
交通:東京車站下車,出丸之內中央口,徒步
5分鐘

    
地鐵二重橋站2號出口徒步約1分鐘
    
日比谷線櫻田門站出站即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2297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