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陵櫻花
2015/02/23 17:48:44瀏覽1554|回應1|推薦15

今年終於如願到武陵賞櫻,本來想跟同學同行,她是暗光鳥不是早起的小鳥,只能自行前往。原先訂了4:15的票,因訪客來台本來要退票,卻幸運的可換票,6:56國光號台北車站出發,回程16:56,車行約4小時,加上中間兩個休息站停留共約半小時,抵達武陵約11:30多。下車處在較後面位置再往回走邊賞櫻,下車前司機提醒不用急於回頭,可再往前走一點有櫻花可賞。

行前同事提醒,可帶點乾糧飲料,因園區雖有餐廳,但面積廣,美景當前肚子餓要專程找餐廳會煞風景。美景當前,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用餐上,果然攜帶的飲食很有用處。
現在正在開放中的櫻花據說是八重櫻(暗紅色)、河津櫻和粉紅佳人,河津櫻和粉紅佳人都是粉色,不太能區分,反正一片粉紅花海中,只能說,好美! 感謝老天爺給了一個有藍天白雲的天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21070269

 回應文章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3 18:04

粉紅美麗境界 櫻花處處.... 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