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士林官邸菊展 愛耀菊時
2014/11/16 19:24:04瀏覽354|回應0|推薦20

週末好天氣讓大家方便出遊,到處人擠人士意料中事,可週一開始氣象預報又是陰雨天,所以不顧人擠人跑了一趟士林官邸。 看到到處花團錦簇,各種以花,尤其是菊花裝置各種可愛動物造型的盆栽組合,每年都會有驚艷的感覺,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展場裡到處充滿了愛,主題"愛耀菊時",門口遠遠看,除了大紅的"LOVE"字形,一個心形立牌讓遊客忍不住要拍照留念! 舞台上歌手高歌熱情的歌曲,吸引了眾多人坐在台下聆賞。 菊花展展期自11/15到11/30。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9068046.shtml?ch=rss_endpopular

2014士林官邸菊展正式登場

【經濟日報╱記者楊文琪╱即時報導】 2014.11.15 02:45 pm

士林官邸菊展於15日正式登場,今年菊展以「愛耀菊時」的精神,展現在台灣獨一無二的菊展,各展區內大立菊栽培盆數高達33株,展區共可分為六大戶外展區及三個展覽館展示。

北市府公園處表示,今年展場共有9區,戶外展區包括帶著新嫁娘濃濃愛意,鼓勵世人勇敢說愛的「愛の告白之愛要勇敢說出來」、由菊花演繹愛情迷網面及友情意氣相挺或親情無私奉獻的「原來是愛」、稀有的巧克力波斯菊呈現的「師生情懷」、以嫁接菊塑形成婚禮蛋糕及求婚鑽戒的「約定」、讓你決定相守一生的「Yes, I do!」平台及迷住戀人雙眼的「情網」。

無法到農田去觀賞波斯菊,到士林官邸也可看到各色波斯菊;蜜蜂難敵波斯菊花香,紛紛飛近一親芳澤,不怕人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1902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