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蹓到淡水
2014/07/15 20:40:32瀏覽384|回應1|推薦23

下雨天盼天晴,可不下雨的七月天太陽卻已經火辣辣的, 即使到傍晚還是覺得有點悶!
看到朋友到淡水緣道觀音廟請了一對"金科寫對筆",本來以為學生想金榜題名要考試才會去請,看到在電視台從事文案工作的朋友也請,才知文書方面用到 例如簽約、寫作文稿等也可用,心誠則靈!
站在文殊菩薩前用手機或相機拍一張合照,再將照片給香櫃服務人員看,就可得到一對"金科寫對筆"。我也趁機請了一對金科寫對筆 ! :)

將筆拿到特定香爐過香,左三圈或右三圈都可以;再進大殿裡去開筆就可以啦!
免費! 自己隨喜功德就好了。

五點多搭緣道觀音廟接駁車到紅樹林捷運站再搭捷運到淡水站,出站右側轉公車紅26就到漁人碼頭了。剛好夕陽正西下,天邊厚實的雲彩,在夕陽襯托下,顯得有氣勢。

太陽隱入海平線,四周建築物的燈光亮了! 情人橋彩虹燈光閃爍!
"情人橋像支衣夾子!" 朋友說。
我卻是看到A站在那裡! 還是朋友的想像力豐富。
不管像什麼,七彩燈光變換,就是水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15044971

 回應文章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6 09:16

漁人碼頭黃昏暮色 燈光輝煌 五光十色

拍得令人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