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櫻花季- 綠意盎然緣道觀音廟
2020/03/15 11:34:04瀏覽946|回應0|推薦33

春天的緣道觀音廟綠意盎然,庭園中的櫻花樹-山櫻花、八重櫻、粉紅佳人、吉野櫻總是陸續捎來春的訊息,園中唐式庭園,小橋下錦鯉水中游,兒童樂於餵食池中魚。園中有幾隻黑山羊,悠悠然的在吃草。

緣道觀音廟主殿供奉    大自在王佛及代表悲、智、願、行的觀音、文殊、普賢、地藏四大菩薩,園中還有雕工細緻法相莊嚴33觀音像,祈求護佑眾生能早日免於疫情的困擾。

緣道觀音廟位於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
官方網站 https://www.yuandao.org.tw/index.php
免費接駁車: 紅樹林捷運站轉淡海輕軌到新市一路下車,往北步行約50公尺。

歡迎觀賞/分享影片(可直接點此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6orBjV1_l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13205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