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櫻花季-緣道觀音廟
2020/02/26 22:26:37瀏覽1780|回應0|推薦28

緣道觀音廟的庭園中栽種了不少櫻花樹,山櫻花、八重櫻、粉紅佳人、吉野櫻等,櫻花總是帶來了春的訊息,唐式庭園在櫻花盛開季節有著濃濃的日本庭園味。

目前庭園中的八重櫻正盛開中,再隔段時間粉紅佳人、吉野櫻將陸續上場、綻放;園中的33觀音石像坐落庭園中,每一尊都是雕工細緻的藝術品,姿勢各異,法相莊嚴,很值得觀賞。

緣道觀音廟位於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
免費接駁車: 紅樹林捷運站轉淡海輕軌到新市一路下車,往北步行約50公尺。

***歡迎觀賞/轉載影片分享
    可直接點此網址觀賞: 
 https://youtu.be/mivpaviCxCc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13184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