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奈良公園、東大寺 – 京都櫻花祭Nara Park, Osaka 2019
2020/02/16 15:30:16瀏覽855|回應1|推薦29

又快到日韓櫻花季,新冠狀肺炎疫情讓想出國賞櫻的腳步喊停,既怕出去被卡關掃興,也怕回來要隔離。翻出這1~2年的旅遊照,趁機整理,目視代替步行旅遊一番。

日本的奈良擁有悠久歷史的街道,從大阪市到奈良約需30分鐘車程。奈良有日本最古老的寺廟和許多重要文化財產,東大寺及歷史悠久的建築物和文化財產,位在占地廣大的奈良公園附近。
奈良公園內有惹人憐愛的可愛鹿群,在這裡被當作國家天然紀念物保護著,公園裡可以看到許多商家販賣小鹿餅乾,遊客可以購買這些鹿飼料來餵食小鹿作親密的接觸。

***歡迎觀賞/轉載分享影片

2019大阪奈良公園、東大寺 https://youtu.be/mrER-qpSvuc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131752745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9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