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門水庫一遊
2014/03/01 14:58:24瀏覽317|回應0|推薦7

不是愛湊熱鬧,實在是平常大家上班想要一同去郊遊不易; 二二八假日明知會塞車,還是要出門! 春節時與親友約找時間到石門水庫,趁這假日一起出門,先到去龍潭半路的一市集逛逛,農產品不少,蔬菜水果看起來挺新鮮。

去程略塞車,原預計先到石門水庫後再吃午餐,只能改行程,在附近一餐館先吃午餐再去石門水庫。距離前曾到石門水庫已經事隔多年,當時是前公司舉辦員工旅遊,還在石門水庫附近一旅館住一晚,事隔多年,竟已分不清是在那裡。不過,石門水庫的水湛藍清澈,大壩碼頭停泊小遊艇,遠山在藍天白雲覆罩下,顯得風光明媚!

 

本想在大壩碼頭搭乘小遊艇環湖一遊,但因需時50分鐘,擔心回台北塞車而作罷。

看大家歡樂的臉孔,難怪假日塞車也不怕,還是要出遊!

龍珠灣附近有一旁湖咖啡館,一杯拿鐵要價200元,不過大家靠窗眺望湖光山色,親友難得一起對坐,閒聊日常生活趣事,倒也值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1143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