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阪趴趴照 -京都二尊院
2018/04/30 16:08:46瀏覽939|回應0|推薦14

Day 11 京都二尊院、三十三間堂 (4/9 Mon)

京都二尊院
到阪急嵐山駅步行一分鐘至阪急嵐山駅前站,轉搭公車119428到「嵯峨小學校前站」,步行約11分鐘到二尊院。
二尊院是天台宗寺院,正式名稱是小倉山二尊教院華台寺,因為「發遣之釋迦」和「來迎之阿彌陀」兩尊如來像而名二尊院。
二尊院門票@¥500,聽說有晚開花的普賢象櫻,但是我們只看到2-3棵,吉野櫻和其他櫻花不少但已凋謝,不過進門後就看到兩旁楓樹夾道,翠綠楓葉一片片,難怪是秋天有名的賞楓紅葉景點。

由二尊院下來要去公車站「嵯峨釋迦駅」途徑天龍寺,只是我們未進去參訪。

「不可以踢石頭!」前方媽媽告誡頑皮邊走邊踢小石子的小小朋友。
「對啊!爸爸不是跟你說過,前面有人時就不可以踢!」,
呵呵!看來父母的教育標準可能不一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11169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