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楓樹湖木蘭花
2018/03/04 21:48:27瀏覽1167|回應0|推薦16

 每年2月楓樹湖木蘭花開,優雅的花朵令人忍不住要去觀賞。木蘭花又名玉蘭花、木蓮花、辛夷花,白粉、淡紫色的花朵,百看不厭。
由淡水捷運站轉搭免費市民小巴F103可直達楓樹湖,可惜班次很少,上午只有兩班車,如果錯過了可搭875876877公車,經過天元宮後在觀光果園站下車走進去,大約20-30分鐘到楓樹湖站;從楓樹湖站可沿登山石階梯步道往上走,路旁有木蘭花田,走到大的木蘭花園區大約15-20分鐘。
可惜當天木蘭花園未開放觀光,只能遠觀大園區內的木蘭花,或近賞路旁零星木蘭花。不過,好天氣散散步,獨行、結伴都是不錯的輕鬆行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2011&aid=110765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