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罷免陳柏惟 民視開票神速?
2021/10/26 14:21:01瀏覽578|回應0|推薦1



2021年臺中市第二選舉區立法委員陳柏惟罷免案,四點之後開始計票。各台也紛紛顯示開票結果。






奇妙的是,不到半小時,多台都只開個幾百票時。民視卻已開出數千票,一路領先。還強調「現場派員精準計票」。



到了將近一小時,當各台紛紛使用陳柏惟總部的資料時,民視也跟著用了。不再使用「派員」的計票。





電視台在開票時浮報亂報,以前常見,其實選舉結果,在四點鐘投完票就已底定,豈是玩弄開票過程就能過癮?想不到今年還發生。NCC該管管。

一千多人跑去投廢票,都沒人討論嗎?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man&aid=16988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