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也幫幫忙裝個網路吧!!!
2009/08/14 13:05:16瀏覽794|回應1|推薦4

關於遲打的理由敝人待會兒再講

我先來說我星期三回去學校宿舍發現的慘況…

噢還有敝人跟作者終於拿到了USB來PO文

我感動到痛哭流涕、驚濤駭浪、天搖地動……(喂)

預定8/21返校日會在去跟他拿檔案030

 

就在星期三的前一天…學校宣布了暑輔結束提早放暑假,然後明天星期三早上9點到12點宿舍開放拿行李…

 

在台南市斷水斷到不知道幾天之後

敝人的媽圖然萌生了回屏東潮州老家洗澡的企圖(不過又猶豫不決)

就算如此,還是叫敝人自己坐火車回去拿行李(欸)

 

然後另一方面…

作者先是可以出門

後來又被她媽嗆說一直往外跑,還打電話來說可能不能去了

就在敝人我開始衰小的時候…作者又跟敝人說可以去了

…不過條件是作者媽媽要跟來

…結論是…作者的媽實在是太恐怖了啊!!!(汗)

 

好吧當天大概就這麼決定好了

結果明天一早…

敝人一臉開心搭上敝人媽的車,準備到達目的地---台南火車站

 

不過窗外的視野看到的竟是一概的陌生…這是怎麼回事!!!!

敝人我突然覺得這情況好像是被綁架才會出現的事情了吧(囧)

 

於是一臉屎樣的敝人開始問敝人媽…

敝人:「欸媽,你不是要載我去火車站嗎?」

敝媽:(噴笑)(看敝姊)「你看她好好笑!有車坐還想去坐火車!哈哈哈!」

淦!我被騙了!我居然被騙了!虧敝人的行程表還排得如此完美!!!

 

於是敝人的臉升級成衰小臉

 

好吧…還好老娘脾氣夠穩…就不跟你計較了…(怎麼敢計較!!!QAQ)

順便打個電話跟作者說變數…

 

這邊讓敝人小放分隔線(欸)


就這樣到了目的地---屏女

天空還飄著細雨,敝人忙著進去搬行李以致於忘記巡視慘況

不過我只記得地上一堆落葉我好難走路= =

(敝人媽的車子停在外面等候差遣

 

宿舍…一進去敝人那寢,我真懷疑我的眼睛…

……因為我的椅子被敝人室長拿來曬棉被(囧)

(不過那是她跟我說我才發現的)

她跟我說抱歉因為她的床鋪長霉了

噢沒關西我也沒有要坐=P

 

然後我看著她的床鋪也想看看敝人的床鋪

一看不得了

原本是一片土黃大沙漠(欸是真的…不過沒沙子…)

…突然變成了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搞到後來,敝人這寢就我最嚴重(死臉)

我無奈的邊把發霉成大草原的床鋪捲起來

然後邊把可能變成大草原的棉被枕頭通通塞進袋子準備帶走

 

啊…還好我媽有來…(敝人心裡如此想著…不然我可能搬不回台南|-D)

 

然後拖了很久的作者終於把USB拿來了(至少拖了快半小時)

還好她媽在別的地方等她,我可不想問候她老媽(你想去哪?)

 

就在作者拿USB跟裝著敝人的畫的資料夾之前

我在封書櫃削時間(噢室長說沒封可能書也會發霉所以才封XD|||)

也順便聽久久不見的大家閒聊(不過我很安靜|-D)

「聽說教室那邊的水管都爆掉了!」(真的假的?)

「第一次看到屏女的樹這麼禿!」(等一下出去看=P)

「可惡我要拿的書都被鎖在教室!!」(我也是QAQ)

「哈哈哈!我們老師都來不及出作業!」(對阿好爽XDDD)

…如此等等

 

最後敝人比他們早進來,也比他們早回去…(聊天整理速率會慢優>AO)

 

校門口就真的很明顯

整排樹木禿到面目全非

不過這個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要回潮州洗澡了噢耶|-D

 

此後的事件我用條列示吧(我懶得打=3=)

‧回潮州洗了個很棒的泡泡浴

‧在三樓抓到一隻右腳骨折的麻雀把它放生

‧回家!敝姊去應徵模特兒!?

‧把文PO上去!插圖插進去!

‧就算腦筋已經一片死白了還是不忘畫新稿---妮羅荷(的線稿…欸!)

(完畢這樣)


總而言之

這個本來昨天要發的

不過敝人昨天實在忙到不可開交(死)

昨天我睡到12點起來後(欸)

突然斷了好幾天的水來了

所以被我媽叫去洗我那發霉的床墊也是理所當然

然後洗完又去洗澡

洗澡完又去畫妮羅荷彩稿

最後畫完直接睡覺(欸)

 

總之…這個真的很恐怖…

Photobucket

真的是由外發霉到裡面(死掉)

我拿另一邊沒發霉的給你們比較好了

Photobucket

有沒有!!!差超多的啦渾帳!!!

 

然後我就獨自一人在狹窄的11F陽台洗起了床墊

一邊洗還要一邊怕她從11F掉下去(死)

Photobucket

不過視野還真好|-D(欸)

(旁邊的草蓆已經洗完了)

 

如果你們覺得這樣就結束那你們就錯了

悲慘還不僅於此(總之我真的很衰小QAQ)

 

海綿這種東西我還是第一次洗

雖然怕刷子傷到它所以用手洗起來

結果因為指甲留太長結果海棉被我挖的坑坑洞洞的= =

眼看著泡沫一直擠不出來

我乾脆把它塞進洗衣機裡面洗

結果就變成下面這副慘樣…

Photobucket

裂……海綿掉了啦!!!!!!!!!!!!!!!!!!!

我整個欲哭無淚

好吧

這件事告訴我們…

 

好孩子是不會把海綿塞進洗衣機裡面洗的(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1992&aid=3224413

 回應文章

雨舞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8/14 18:52

我覺得你應該把標題改成--我整個很衰小!

雖然覺得你很悲慘,可是我看的好開心XDDD(沒良心)

看到後面覺得……

你果然真不虧是憨芭樂阿(茶)

那麼,請加油。(一整個很敷衍)

頹廢嚇(yoyo1992) 於 2009-08-14 19:10 回覆:

可是我不想看著標題…然後一起衰小…

 

我這個人看著別人開心我也會開心(?

我本來還想說洗海綿之前

要不要先去知識加看一下這種東西是要怎麼洗

 

結果現在很後悔當初沒看QAQ

 

嗯我今天很努力把海綿塞回床墊裡面了

(因為有裂痕所以好難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