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才能避免基金一買就漲,一賣就跌?
2021/04/12 15:53:53瀏覽299|回應0|推薦0

你有沒有在基金的投資交易中遇到過這種情況,就好像別人買基金是賺錢的,但只要是自己買的基金,一買進去就開始下跌,當自己賣出來時,基金就開始上漲。

認為許多人都有同感,其實,出現這樣的情況,並不是因為什么魔咒或運氣不好,而是因為那些總是想買低賣高的投資者普遍存在著這種現象,這種人做基金投資最根本的問題不是追高殺跌,而是忽視了基金本身的價值,只看基金淨值的漲跌所帶來的盈虧。為了真正擺脫“買就跌、賣就漲”的投資誤區,我們必須認清基金的真正價值,做好基金投資。

因此,選基金時要做到不跟風,不盲從,從自己的風險偏好和風險承受能力出發,認真挑選出真正適合自己的好基金。

接下來是如何投資的選擇。對於基金投資來說,要獲得長期穩定的收益,必須具備長期投資的理念。因此,首先要進行長期投資恆指牛熊

什么是長期投資的概念呢?

這類基金的交易規則是:為保護長期投資者的利益,證監會規定,對於持有不足7天的基金,其贖回費不得低於1.5%。而且,申購或贖回基金的費用與持有時間有關,簡而言之,持有時間越長,費用就越低,當持有到一定的市場,一般是一年以上,這部分費用就不收了。

資金是一種適合於長期投資的資金,長期的績優基金,隨著你持有時間的延長,投資收益也會增加。

文章精選:

股市瘋狂時,基金該如何操作?

基金交易的第一步是什么?資金交易的步驟是什么?

怎樣挑選具有投資潛力的基金?如何選擇績優基金?

基金一買就下跌,一賣就上漲的原因是什么?基金漲價有規律嗎?

如何投資行業主題基金?如何購買行業主題基金?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6079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