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使用股票圓形的技巧有哪些?
2021/03/25 12:42:34瀏覽252|回應0|推薦0

k線形態中的環形形態常出現在大牛市市場行情中,如果適用這種形態,賺錢很簡單,那股圓形形態的運用技術是什麼?

圓底,圓底和頂部的對比。

這兩家公司共同之處主要是價格和數量呈半圓形,也就是說,在多頭和空頭力量緩慢變化的情況下,交易規模的縮小和擴大是不同的,上一次交易的數量往往是不規則的,比平常多了,下一次交易的數量類似於股票價格的弧形,在下一次交易時,其附近的股價很低。此外,無論頂部和底部,當圓形出現在周線或月線圖上時,它們所代表的意義往往更重要資金流向

第二,適用范圍。

圓頂幾乎沒有出現在低價股票和投機股票上,但偶爾出現在高價股票上(右側跨度小)。這類股票投資者資金充裕,價格波動大,投機性機會較少,常在低價股票上形成拉長平底狀,通常需要數月時間。

第三,形態異化。

到目前為止,大多數股票和大盤子的實際趨勢是,圓盤的規模通常都很小,並且許多都隱藏在其他形態或組成其他形態的組成部分中,股價容易受到強勢股的操縱,成交量的下降似乎並不重要,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扇形。

第四,市場影響。

大幅下跌後出現圓底,總是意味著主要趨勢的逆轉,大幅上漲來臨,但在實際趨勢中很少立即開始激烈上漲,上漲趨勢緩慢,常被中斷,缺乏耐心者疲勞,收獲少,損失少,但在上漲趨勢之後,股價總上漲幅度很大。

第五,應對策略。

在沒有任何警告的情況下,情況下,在短期內價格急劇上漲的情況下,福地科學技術在1998年11月和5月並不少見。行情的表現,但價格很快又下跌到原來的軌跡,交易活動有時會發生突然不可理解的暫時變動,但價格逐漸上漲,各步驟間隔越來越短,最終形成連續加速的上升趨勢卡數

由此可見,除非周平均線系統發出銷售信號等充分理由,否則無論哪種類型的投資者,這種形式中最好的策略都是立足於中心線,盡量不要做短期差額。

相關推薦:

株式投資で最も重要な能力とは何でしょうか?

股票配資損失的原因是什麼?

短線頸線量超的選股技巧有哪些?

低水準でストップを閉じない理由は何でしょうか?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5795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