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票市場底部的特徵是什麼?
2020/04/01 16:36:18瀏覽320|回應0|推薦0

 

  實際上,當股市在經過長時間的下跌之後達到階段性底部時,我們誰也無法完全確定它是否是真正的底部,但是我們可以從某些特徵中進行分析。股市底部的特徵是什麼?研究證明,當出現以下十個特徵時,股市的階段性底部就可以基本確定。

  特點1:交易量減少到土地數量。股市上有一種說法,土地的數量取決於土地的價格。當交易量下降到極限時,這意味著市場幾乎沒有出售。因此,土地數量通常是通過人為重要指標來轉換的。特點二:多種技術指標顯示超賣。例如,KDJ指標或RSI指標低於20,甚至發生鈍化,表明股市超賣。特徵3:大盤指數低於多個移動平均線,距離很長,偏差率很高。

  特點4:經過長時間的低迷,市場已經脆弱。這時,一點看跌將被無限放大,即使它是好的,也經常被忽略或解釋為看跌。特長5:當指數逼近谷底時,早期具有較強彈性的優秀股票也開始下跌,這也將給那些堅持價值投資的投資者帶來沉重打擊。到這個時候,下降通常已經到了最後階段。特點6:本季度市場氣氛疲軟。股市不僅沒有賺錢的作用,而且到處都是悲傷,所以股市開戶數量也將大大減少。

  特徵7:市場上沒有明確的熱點,也沒有投機的主題。這時,多頭已經完全放棄了阻力,空頭已經釋放到最大。特徵八:大盤股也開始下跌,導致大盤迅速下跌。連續崩潰後,空頭無法在低位補充其籌碼,自然反彈通常是短暫的。只有通過加權股票的快速下跌,該指數才會迅速下跌,從而在市場上引起恐慌。轉入空頭頭寸,這是一個陷阱。

相關推薦:

資金流向圖

結算價查詢

相關文章:

暴漲的股票的數量特徵是什麼?

如何利用交易量判斷多頭和空頭?

如何使用周期平均組合準確確定底部面積?

認識股票小幅上漲的逃避模式

詳細分析巨大的訂單限制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23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