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松獲得固定資產管理
2020/03/25 11:01:48瀏覽279|回應0|推薦0

企業固定資產是指企業為生產產品,提供勞務,租賃或經營管理而持有的非貨幣性資產,已經使用超過一年並達到一定價值。由於固定資本的特殊性質,企業不斷地使用它來為生產和經營帶來長期的經濟利益。它是企業的重要價值評估方法,也是生產和運營所依賴的重要資產。

隨著企業的發展,企業固定資產規模也越來越大,企業固定資產的種類和價值也在增加。為了滿足企業發展的需要,這就要求企業准確,及時地進行固定資產的信息統計和盤點,並使固定資產的管理過程更加規范,高效。傳統的管理方法難以解決固定資產管理過程中的問題。

通過應用資產雲管理系統,企業不僅可以大大提高固定資產管理的工作效率,而且可以為企業資產評估和決策提供更加實時,可靠的科學依據,避免了企業潛在的問題。固定資產管理過程中的隱患是促進企業信息化建設科學管理的重要手段。資產雲管理系統可以幫助企業實現固定資產的細粒度管理。最重要的功能是利用條形碼技術來識別固定資產,這使對固定資產的整個生命周期進行跟蹤可以達到資產可追溯性的目的。

庫存快速准確

使用條形碼技術和手機應用程序,可以實現批量和准確的固定資產清點。移動終端掃描庫存後,會自動生成庫存,庫存損益報告,方便快捷。

資產標簽記錄

用戶可以在需要管理的固定資產上粘貼條形碼標簽,並通過資產雲管理系統收集數據,以確保准確記錄固定資產信息。

固定資產追蹤

資產雲管理系統可以管理固定資產的生命周期並實時回溯。用戶可以立即知道資產的位置,正在使用的人以及資產是否損壞。

快速尋找固定資產

快速查找固定資產,您可以從數千個固定資產信息中輕松找到所需的項目。

相關鏈接:

相關資產

時間值

相關文章:

該如何選擇資產以獲得安全感

股本比可根據需求調整選擇優質資產抓住投資機會

如何建立時間資產

如何找到平衡的生活帶來資產

如何創造休閑生活擁有資產的快樂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22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