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常見的拉升形態股票
2020/02/25 14:03:10瀏覽205|回應0|推薦0

一、無意暴露試盤動作

股票一段時間後回落,並逐漸開始吃進主開始。第一步是吃用砸盤,不好用的機會,繼續銷售開始吃進小芯片的主流芯片,通常是受大盤的手段下跌的機會,主動賣出幾筆可誘發大在恐慌性殺跌基金單個磁盤的出現,終於看好股票價格下跌到了主力位置,橫盤的價格,然後吃了籌碼的一部分,當盤中浮籌不夠的時候,也是主力上調價格繼續吃進一個新的水平。

二、下跌收出長下影線

最近,百股跌停,千股跌停已經成為市場常態,往往市場主力已經做好了一定的拉升准備,這樣的暴跌已經成為主力之前的洗盤機會,往往當天最終會把長線收攏,說明洗盤動作完成,然後拉升。

三、震蕩走高型

之後股價繼續下跌低,主要的重新積累,這將迫使在長期和短期股市的變化,股票價格將推動積極的購買為主,在不知不覺中緩慢上升。但是,這一次,總的趨勢是不是穩定,因此,各大一般會盡量控制股價來回震蕩的一個固定區域,並形成了帶運行區域一級,盤中短線資金相信他們已經發現的主要缺陷。

於是加強高拋低吸,突然,有一天股價沖過箱體繼續上行,如果主力倉位籌碼不夠,則會繼續少量籌碼迅速將股價打壓下來,一直到建倉完畢才會真正突破上漲,這個震蕩區域越長,就說明主力吸籌越多,後期上漲空間也越大,持續時間也越長。

四、小平台建倉法

主力想建倉個股,會按照計劃買入一定的籌碼,為了避免被市場發現,初期買入不會很大,也不會主動追漲,因為市場還沒有完全觸底,而這些主動買入的主力勢必會讓個股下跌,當天K線會留下一個小平台K線,在整個吸籌階段,K線以陽線為主,少量陰綠線,而且是紅肥綠薄。

相關鏈接:

牛熊證玩法

牛熊證教學

相關文章:

什麼樣的心態最適合炒股?

在主力拉升必做的一件事

大盤變盤前的幾大征兆

最全最實用的陰線買入技巧

兩點炒股技巧:越簡單越掙錢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183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