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指公司原來確定的股票面值
2020/02/25 12:54:47瀏覽201|回應0|推薦0

剛性:指股價經常在股市徘徊不前、停滯不前,在一定時間內既不能漲也不能跌的情況。上海投資者稱這是一種僵化。配股:公司發行新股時,根據股東參與人數,以特價(低於市場價)配售給股東認購。要價:賣家願意在股票交易中出售股票的最低價格。實繳資本:比如一家公司的法定資本是2000萬元,但開業時只需要1000萬元,股東繳足1000萬元就是實收資本。

藍籌股:指資本充裕、信譽良好的上市公司發行的股票。信托股票:指經積金局批准可供公積金持有人投資的股票。可以存款交易的股票:可以存款買賣的股票。包括股息:包括買賣股票時的股息。不包括股息:買賣股票不包括股息。包括紅股:買賣股票,包括公司發行的紅股。

不包括紅股:買賣股票時不包括紅股。包括增發股份:可享受公司增發股份。不包括額外股份:不包括額外股份。包括所有權益,包括股息、紅股或增發股份。

不包括所有權益:即不享有各種權益。股票淨值:股票上市後,形成實際成交價,俗稱股價,即股價。大部分股票價格與票面價格相差很大。一般來說,所謂股票淨值是指已發行股票的內在價值。從會計角度看,股票淨值等於公司資產減去負債的剩餘餘額除以公司發行的股票總數。

相關鏈接

恆生成分股

牛熊收回

相關文章:

虧損或違反規定的公司股票

股票本身沒有價值,但可以作為商品出售

再托管,也稱為證券再托管

上海證券交易所的過戶手續是由計算機自動過戶的

即買賣少量股票的小投資者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183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