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設置交易標簽將如何幫助我們成功
2019/12/11 11:57:19瀏覽53|回應0|推薦0

  新手交易員經常提醒他們需要成為一個“有紀律”的成功。但是,我們如何將自己定義為紀律的交易者,我們需要有什么特點或者習慣(或更有可能發展),才能成為這個神秘的,所有的知識淵博的商人?散漫商人沒有錯,他或她能不能成功?無論是交易紀律的條款誇張,交易是否關注?

  紀律嚴明的貿易商和小企業經營者

  當我們在交易過程中采取初步措施時,我們將很快建立一個我們想要在短期到中期的人的願景;一個有信心、有能力、盈利的人,他們很快就會適應自己的生活方式,接受零售交易提供的機制。作為視覺過程的一部分,我們可以想象,我們將以自律的方式使用自己;我們將在一定的時間內進行貿易,我們將組織我們的貿易機構的生活,並理解可能的貿易機構之間的相關聯系。我們將想象一個目的地,並到達我們將是成功的和有利可圖的交易者的地方。

  這個預測是一個非常健康的和有價值的腦力鍛煉。為了取得成功,我們需要設定的目標,我們需要發展目標和裏程碑,這是我們在未來期望達到的目標和實施。這些裏程碑和目標作為一種導航工具來指導我們的目標,讓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而不是分心。由於我們的整體規范的方法的一部分,我們也應該保持的紀錄。我們很快意識到,我們需要有一個計劃,我們接受的個人零售交易者,我們正在經營自己的小微企業,運營商沒有任何商業計劃書,路線圖,願景?

  比如,問一個英國的店主,他或她會告訴你他們有一個計劃。當然,從計劃一開始,他們就無法確定自己過去的業務,但總有幾天他們會履行某些職責,預計發貨的那一天,開業的時間,去批發商補充庫存的時間。他們天生就知道什么是銷售,什么不是銷售,而且24/7都高於他們的業務。簡而言之,他們是訓練有素的操作員。我們可能很受當地報紙經銷商的歡迎,打個招呼,買報紙和一包薄荷糖,但在幕後,這個小企業經營者做生意就像鍾表一樣。不是褲子,反動的,沒有紀律的座位。在我們的交易生涯的開始,同樣的紀律需要適用於我們的交易從一開始。它必須從一個計劃,一個交易計劃開始,我們已經在我們的博客上多次討論過這些例子。

  不是你的意思。

  沒有紀律的交易員

  讓我們再次用我們的高街商店管理員的例子;讓我們想象一下,我們還有當地的商店,一般商店前面提到它,我們在同一區域運行。它的開放時間是不可靠的,其庫存水平是偶然的,它有一個隨機的,散漫的感覺,這時候我們需要的物品,無益的工作人員,服務差的冒了出來。顯然,這是在許多方面是一個反問句,但小店主給自己的成功是最大的機會呢?

  有紀律的交易者是有紀律的小企業的經營者。他們是一樣的。雖然作為一個訓練有素的人並不能保證我們外彙行業的成功,但我們知道,我們的業務受到概率和百分比的嚴重影響。因此,我們必須確保,我們所處的位置,這些概率和百分比有更大的機會,我們的優勢。通過我們的遊戲,有組織的,一致的信息,不斷更新,然後作為一個最終紀律交易者,同時尊重我們加入的行業,我們將確保我們給自己每一個機會,體驗成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122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