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在對外貿易的城市和對外貿易的發展和對外貿易的對外貿易和發展
2019/12/06 16:27:50瀏覽28|回應0|推薦0

  場波和高度無法預測的時間可能會遇到應力水平的增加,並可能造成不必要的、可預防的損失。

  為了應對這種行為涉及同一時間的過程中識別,例如外彙市場肯定你必須建立應對機制,以應對這些行動的權利。應對涉及你的心理機制的方法,您還可以使用各種技術指標,以警告或提醒你的行走狀況,這些指標可以說明,在市場范圍內的快速變化,例如:每日平均范圍或平均真實范圍。

  也許最好的洗碗說明是你的視力,因為你可以清晰直觀地辨別出外彙對在非常大的范圍內擺動,而市場行為似乎是隨機的。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外彙對並不是以高度隨機的方式移動,任何貨幣及其相關貨幣對的市場都完全響應與交易水平相關的基本情緒,即與所涉各種貨幣相關的情緒。

  例如,在英國央行宣布基礎利率將維持在7%後,0.75美元對央行首席執行官周二和2月的新發展做出了回應。在他出庭的同時,英國與第三人和解,以支持他的3級。然而,英國首相及其在歐盟的對應機構舉行了一次密切的會談,這最終可能導致避免困難和退出英國國家,而英國卻沒有進行交易,並積極回應了Bousseff的新泄漏的泄漏,而英國總理和歐盟的對應方也進行了密切的會談。這可能最終導致避免困難和退出英國國家。美元/美元的上限接近R2。

  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整個一天,有線電視,不是隨機的,洗盤英國的有關代表的政治和經濟新聞的安全性的性質。如果你不知道背後支持的原因,這些快速移動,那么你可能會盯著圖表,知道該怎么做。這就是為什么你必須時刻意識到即將到來的日曆事件,特別是高沖擊事件,保障您的位置,或做出相應決定進入或退出市場。

  然後,您可以通過提供的工具對您的交易采取哪些保護措施,以確保任何潛在的擱置影響不會對您的交易產生負面影響?首先,您需要確保通過提供stp-ecn交易模型的代理進行交易。直接處理,接入電子通訊網絡,將確保您在適當的環境下進行交易。潛在的影響可能會減少:填充不良、滑動和峰值,這些都不能反映市場產生的實際價格。你方通過stp ecn報的價格不是指示性的,它是准確的,與ecn的主要條件完全相關。

  其次,您需要每天多次咨詢您的經濟日曆,並確保您了解將發生的所有事件和數字。您還必須確保使用金融媒體和帳戶的所有博客和文章來了解會如何影響您的交易的事件。您可以使用MT4平台為您生成警報,並警告您發生的事件。或者你可以用同樣的方式使用智能手機。

  第三;您可以使用一系列指標前面提到的和近期的價格曆史得出明確的結論,你認為在活動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價格定位。讓我們看看情況最近與電纜(GBP / USD)相關的,因為它是在一個范圍廣泛的攻擊,以表明我們正在點。

  根據路透社、彭博社和各種經濟學家的預測,你知道英格蘭銀行將宣布對基准利率的決定,你知道利率很可能保持在0.75%。幾乎100%。你也知道,如果英鎊有什么花哨的話,當英國央行行長馬克卡尼(Mark Carney)召開新聞發布會時,就會有這樣一種說法:通脹、貨幣政策和GDP增長。因此,在公布利率和召開新聞發布會之前,你可以查看圖表,在時間框架上下移動,以確定是否會擴大止損范圍,以適應更大的波動性和洗碗條件的潛在發展。

  經驗告訴你,在高影子力的發展和事件期間,價格網格很可能在任何一個方向或兩個方向上都有一個峰值。你們也知道,這次會議的政治問題也可能會對英國物價的價值產生影響。因此,當您考慮是否在市場上列出一個列表,或者如何管理您當前在市場上的任何頭寸時,您也會考慮這一點。

  這個簡單的練習概述,通過它可以一個過程:洗盤解決這個問題,它可能是獲利的倉位和管理,你可能有這些條件的任何部位。您也可以選擇從市場上撤出,因為你還記得提供各種交易的聖人; “離開市場實際上是在一個地方。”市場總是會出現在未來的交易時段,避免貿易的不確定性或自我懷疑時,你可以確保您的賬號已被保護,並且你還在那裏,准備在即將到來的交易交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1179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