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應對外彙交易頻繁停機?
2019/11/28 12:42:50瀏覽49|回應0|推薦0

  通常的情況是,當彙率上升時,價格變得更高,價格越高,人們就越害怕購買; 當彙率下跌時,價格越低,人們就越不願意賣出。 事實上,一旦在外彙市場確立,這種趨勢一般會維持一段時間,以延續這種趨勢,如果投資者判斷失誤,應立即止損回升。

  我不知道該持有什么貨幣。在國內市場上,一般投資者沒有本國貨幣漲跌的概念,外彙需要對貨幣的漲跌有一個明確的認識。當你看不見市場的走勢時,投資者應該盡量持有他們將來可以消化的貨幣,例如一個人經常去日本和中國,當你覺得市場的趨勢不明朗時,如果你缺乏信心,最好不要這樣做。在N貨幣高升值的情況下,它過分關注虧損,盲目跟進,冒著不確定的風險。

  如何應對外彙交易頻繁停機?

  在黃金和外彙交易中,投資者有必要設定止損,因為止損本身就是交易的一部分,可以幫助你減少損失,有機會在風險控制范圍內再次獲利。

  然而,如何處理外彙交易中的頻繁停盤,如果一個投資者在他的 MT4平台上進行交易,並且持續頻繁停盤,那么停盤就成了問題。

  首先,我們要知道,如果投資者不再太頻繁,這不是他的損失意義上的問題,而是他在處理損失方面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問題不在於阻止損失本身,因為一個女人經常生病,並不是說她不是一個生病的男人,而是她的飲食或生活方式可能有問題。如何處理外彙交易中頻繁的止損,如果改變了,可以和其他人一樣健康。因此,止損如果太頻繁,我們就不得不再次回到止損行為.

  如何應對外彙交易頻繁起停那么我們該如何看呢?

  常說:止損要經常做,即使新手也不能設定盈利時間,但每周都要做一次止損,愛上止損,習以為常,不怕止損。因為止損是交易的一部分。

  一個是看看你多久停止一次如果你有一個連續的幾天,然後你可能有一個問題的總體思維,這是必要的退出看看。 暫停交易一段時間。

  第二是看看有多少次止損回來了,也就是下跌,然後止損,把價格退回到最後的損失後,再回到目標。這次不是你的主意。相反,應該說你的想法是非常正確的。只是你的損失或進入點可能是個問題。如何處理外彙交易中頻繁的止損本身並不是止損本身,而是你的建築寬度和風險承擔,也就是說,你的止損點的寬度可能被誇大了。

  因此,當我們面對頻繁止損,首先要考察這兩種情況下,彙率是第一後靜止下來,他們大多停止,然後檢查你的想法。你當然逆勢。其次,彙率又回來了停止後,仿佛一站是專門打你。如何應對外彙交易頻繁啟停這次調整停車的寬度,或位精度,例如習慣推遲一到二十個點的切入點。然後,處理差異,並給出了調整方案。

  因此,面對頻繁停車的情況,我們必須首先審視這兩種情況,然後區別對待。

  首先,在大部分彙率仍在下跌之後停止,然後檢查你的想法。 我相信你在逆流而上。

  第二是止損,彙率又會回來,仿佛止損是對你的特殊打擊。此時,調整停車損失寬度,或使建築物的位置精確,例如,根據習慣延遲1到20個點。

  一旦炒外彙虧損,遭受的損失不僅是他們的賬戶中的資金,而且他們的自尊心的打擊,如果不能正確理解虧損,就會產生心理上的自責,即使連續虧損自卑感,從而使他們的自己的錯誤不能進入狀態,不允許自己犯錯,使交易變得高度緊張,但一旦不願意承認錯誤,就會有情緒,並最終導致了大錯,導致市場心理和鬥氣和賭博。一旦炒外彙進入此狀態,然後他錯過了利潤。這種錯誤的態度和做法的根本原因是投資者沒能正確理解交易虧損現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11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