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貨交易中的頭寸管理和止損
2019/11/12 16:43:46瀏覽22|回應0|推薦0

  很多期貨交易者不知道如何控制頭寸和止損點,事實上,在不同的市場上,我們的頭寸是不同的,不同的頭寸也需要相應的改變,許多期貨交易商犯的一個錯誤不是區分市場,而是不管哪個市場的頭寸是一致的,所以止損也是一樣的。至於位置和終點之間的關系,就像一匹小馬過河,知道沒有本質的對錯,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以下是貿易商參考的兩種方法:

  均線控倉法

  所謂倉庫是線方法被用於確定位置的根據普通話商品指數和主合同和平均位置關系的比例。我們有5,10,20日均線,例如(假定做多):

  1)當指數和主合約運行在5日均線以上時,倉位可以考慮在40%-50%之間;

  2)當指數和主力合約跌破5日均線,倉位可以考慮降至30%左右;

  (3)當指數和主合約跌破10天平均水平時,可認為頭寸減少到20%左右;

  4)當所述索引和所述主合約跌破20日均線,你的位置可被認為是10%以下。

  倉位止損法

  所謂止損法,就是根據位置比例設定止損范圍。我們以50%、40%、30%和20%的倉位為例來說明:

  1)當我們的頭寸是50% 時,止損點設置為我們賬戶資產的1% ;

  2)當我們的頭寸為40%時,停止點設置為賬戶權益的1.5%;

  3)當我們的職位的30%,止損點設置為賬戶總資金的2%;

  4)當我們的頭寸為20%時,止損點設置為賬戶權益的2.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079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