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在台灣..活像自己..活在每一個慈悲的當下,才是當下喔~
2016/06/10 18:41:28瀏覽873|回應0|推薦0

Younger 洋哥說 : 活在台灣一定要完成的 三件事  您完成了多少~
1.登玉山
2.泳渡日月潭
3.走遍全台各地公路(含離島與高山.潛水.溯溪,賞鯨....)
 
4.體驗人生.... 

~ ~ 人不輕狂枉少年~ ~  都說台灣是寶島
當然是, 除了善良文化,科技,經濟,治安之外。
台灣有高山,湖泊,溪流,深海,沙灘……應有盡有。

活在台灣的游昌洋除了以上的3件事 也嘗試以下幾件事

http://classic-blog.udn.com/youngeryou/5825433

40-60天的短期出家生活


連續十幾年的捐血推動

http://classic-blog.udn.com/youngeryou/3736529


愛玩的我上山下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lWSF8_EGQ




所以台灣以我的足跡與經驗來確定 ^_^ 

她是個寶島。


四十五歲以上的男人………真的只剩下 2億..... ……
記憶與回憶 ?~?~? ~ ~
而當你沒有一件事情抓得住 沒有一件事情 hold 得住 的時候.
這就是所謂的 無 常

我們唯有以大慈悲心並且不著相的活在當下(這才是真正的當下)就能無懼於無常.

「無常」: 無有常住性,是生滅不息的。
在剎那之間, 就有器世間的 成、住、壞、空,
有情世間身上的 生、老、病、死,
及心理上的 生、住、異、滅的無常四相, 念念遷流,刻刻生滅,無有止遏

就像地藏經說無常的部份:
無常大鬼。不期而到。 冥冥遊神。未知罪福。 七七日內。如癡如聾。
或在諸司辯論業果。 審定之後。據報受生。 未測之間。千萬愁苦。 何況,墮於諸惡趣…………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ngeryu&aid=61068111